Vans資通安全弱點通報軟體安裝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4年3月21日 (四) 15:16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Jeff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24年3月21日 (四) 15:17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Jeff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9行: 第9行:
[[Image:install-vans01.jpg|800px]]] [[Image:install-vans01.jpg|800px]]]
-# 點選畫面中的 "下載Agent",會開始下載程序,時間約30秒至1分鐘。+## 點選畫面中的 "下載Agent",會開始下載程序,時間約30秒至1分鐘。
[[Image:install-vans02.jpg|800px]]] [[Image:install-vans02.jpg|800px]]]
第18行: 第18行:
[[Image:install-vans06.jpg|800px]]] [[Image:install-vans06.jpg|800px]]]
-#開啟檔案(方法二)位置,點選瀏覽器的 下載圖式,再點選 資料夾圖式 。+## 開啟檔案(方法二)位置,點選瀏覽器的 下載圖式,再點選 資料夾圖式 。
[[Image:install-vans03.jpg|800px]]] [[Image:install-vans03.jpg|800px]]]
-#雙擊(Double-Click)檔案+### 雙擊(Double-Click)檔案
[[Image:install-vans04.jpg|800px]]] [[Image:install-vans04.jpg|800px]]]
-#跳出"您是否允許此app變更您的裝置",請點選 "是",安裝時間約30秒內(此程式不會告知您已經安裝完成)。 +##### 跳出"您是否允許此app變更您的裝置",請點選 "是",安裝時間約30秒內(此程式不會告知您已經安裝完成)。
[[Image:install-vans07.jpg|800px]]] [[Image:install-vans07.jpg|800px]]]

在2024年3月21日 (四) 15:17所做的修訂版本

※Vans資通安全弱點通報軟體安裝操作說明

※ 本操作範例作業系統Windows10、瀏覽器Chrome※

步驟一:下載

  1. 請用任一瀏覽器(EX:Chrome、FireFox、Edge) 於網址列輸入 https://vans.kmu.edu.tw/ 或是 vans.kmu.edu.tw

]

    1. 點選畫面中的 "下載Agent",會開始下載程序,時間約30秒至1分鐘。

]

步驟二:安裝

  1. 開啟檔案(方法一)位置,通常位於 檔案總管 的 下載 資料夾中。 或是參考下面步驟

]

    1. 開啟檔案(方法二)位置,點選瀏覽器的 下載圖式,再點選 資料夾圖式 。

]

      1. 雙擊(Double-Click)檔案

]

          1. 跳出"您是否允許此app變更您的裝置",請點選 "是",安裝時間約30秒內(此程式不會告知您已經安裝完成)。

]

步驟三:確認是否安裝成功

  1. 點選 開始 --> 控制台 --> 應用程式 , 安裝成功會出現 RapixEngine2.x.x 的圖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