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資通安全弱點通報軟體安裝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Vans資通安全弱點通報軟體安裝操作說明

Vans資通安全弱點通報軟體僅支援Windows系統,Mac、Linux等系統因不支援,所以不需安裝。

※ 本操作範例作業系統Windows10、瀏覽器Chrome※

目錄

[編輯] 步驟一:下載

[編輯] 請開啟任一瀏覽器(EX:Chrome、FireFox、Edge) 於網址列輸入 https://vans.kmu.edu.tw/ 或是 vans.kmu.edu.tw 後,按 Enter鍵 進入網站。

]

[編輯] 點選畫面中的 "下載Agent",開始下載程序,約30秒內下載完成。

]

[編輯] 步驟二:安裝

[編輯] 開啟安裝檔案位置(方法一),點選 "檔案總管"--> "下載" 資料夾。 或是參考方法二

]

[編輯] 開啟安裝檔案位置(方法二),點選瀏覽器的 "下載圖式",再點選 "資料夾圖式" 。

]

[編輯] 雙擊(Double-Click)檔案,執行安裝檔案。

]

[編輯] 跳出"您是否允許此app變更您的裝置",請點選 "是",安裝時間約30秒內(請注意此程式不會顯示安裝完成視窗)。

]

[編輯] 步驟三:確認是否安裝成功

[編輯] 點選 開始 --> 控制台 --> 應用程式 , 安裝成功會出現 RapixEngine2.x.x 的圖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