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本名青木宣恆,堪稱壘球隊奇葩,效力於日職卵體銀行,想去找他,"要來找我,我現在正在大都"他曾創造了許多經典語錄,在當時那縮衣節食的年代,是我們全中國人的精神支柱,每天都要朗誦個100變才肯罷休。


[編輯] WADA語錄

1.「中國隊快回來了!中國隊快回來了!.....啊2009年4月17日 (五) 14:48 (CST)~(被回傳球擊中)」

2.「X!我大四了耶...」

3.(在旗津)「X!我大四了耶...嗚!我眼睛進沙了...」

4.「哇!」

5.「耶 輸了」

6.「ㄎ~ㄎ那就去吃屎吧~~(衰樣)」

7.「陳冠帆,還我棒」

8.「ㄎ~ㄎ~雞哥又疏失了」

9.「看我以一擋百~~~~」

10.(對小巴說)「你金手套的都沒接到球了......(當然要算安打!)」

11.「快阿~XX 要用多少錢簽我」

12.「我覺得這個姿勢和日本職棒的xxxx不像....」

13.(競標班壘木棒...)科科:我出五百 ㄍㄆㄏ:「恭喜孫小美購得台北車站」(編按:台北車站不能買吧...)

14.有人因為女友的關係去參加路跑沒有幫忙佔位......ㄍㄆㄏ:「凡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大嫂,妳下來...」

15.我跑壘失誤是建立在高上壘率上啊科科

16.一人一信支持侯劭昀拿曬羊獎

17.人體彈珠台

18.請多指教(交) 伸出中指+無名指....

19.要練球 來大都找我吧(編按: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的梗)

20.(今日更新)X! 就算只爽一局也好!

21.劭昀:「我在大都練球。」

22.我以m94壘球隊隊長的名義命令你,幫我X

23.不練球嗎? 甲賽了吧!

24.對帆仔說:甲(基)藍!

25.一切依法辦理

26.弱者,你的名字是學弟

27.如果以後進醫院搞上小護士,剛好又碰到CR學長在電你,這時候可以跟CR學長說 "學長!不要電我...好逮我們也是婊兄弟......"

28.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早謝吧!

29.什麼~

30.(對學弟說)明年住的旅館不會有世紀帝國了...

31.(冠帆準備要進經理房間)36號!馬上離開球場,離開我的視線(手往外一指)

32.小比柯柯狗~~汪~汪~汪~汪~(練球跑步時可以喊的口號)

33.(小昀昀守自由,ㄍㄆㄏ站中外)侯劭昀完全妨礙到我的中外野守備

34.(ㄍㄆㄏ在打大魯閣)柯柯:垂直~ 地面~ 垂直地面 ㄍㄆㄏ:我垂直地面就突破大氣層了!

35.(在柯柯的文章下推文)熱帶魚好像掛了 整篇文章我只看到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