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MMO

[編輯] 說明

MMO是 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的縮寫,中文翻譯為大規模多人網路遊戲,台灣則稱為OLG(ONLINE GAME)。是近幾年來電腦遊戲的主流。玩家們在遊戲中擁有自己的角色,並且能在遊戲中和其他玩家交流互動。



[編輯]
類型

一般以提升角色素質以及體驗遊戲背景的RPG(Role P  layer Game)為主,不過也有不少其它種類的遊戲,如運動類別的FREE STYLE和全民打棒球等等、按鍵舞蹈遊戲勁舞團、戰略型的魔獸爭霸及WEB三國等等,幾年前當紅的彈水阿給(爆爆王)也屬ONLINE GAME的一種。



[編輯] 影響

由於涉及多人連線,遊戲中的虛擬金錢以及道具也具有價值,時 常見到以現實金錢購買遊戲中錢幣及道具,也因此會有使用木馬程氏以盜取玩家道具和金錢的情況,也成為遊戲公司管理經營的一大挑戰。


 







[編輯] 圖片(截自新加坡版Granado Espada)

Image:capture_00001.jpgImage:capture_00002.jpgImage:capture_00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