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編輯] iPhone

iPhone是結合照相手機、個人數位助理、媒體播放器以及無線通訊裝置的掌上設備, 由蘋果公司(Apple, Inc.)執行長史提夫·賈伯斯在2007年1月9日舉行的Macworld宣布推出, 2007年6月29日在美國上市。

iPhone是一部4頻段的GSM制式手機, 支援EDGE和802.11B/G無線上網,支援電子郵件、行動通話、簡訊、 網路瀏覽以及其他的無線通訊服務。 iPhone沒有鍵盤,而是創新地引入了Multi-touch觸控螢幕, 在操作性上與其他品牌的手機相比佔有領先地位。

iPhone包括了iPod的媒體播放功能, 和為了行動設備修改後的Mac OS X作業系統, 以及2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 此外,裝置內置有感應器,能依照使用者水平或垂直的持用方式, 自動調整螢幕顯示方向。iPhone使用400MHzARM處理器。

2007年11月,iPhone獲《時代》雜誌選為「2007年度最佳發明」。

2008年6月9日,蘋果於全球開發者大會2008(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 2008)上 發表新一代的iPhone - iPhone 3G 及iPhone 2.0韌體, 有8GB容量(黑色)和16G容量(黑白兩色)等兩種選擇。 2008年7月11日,全球22個國家及地區率先發售iPhone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