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學年度第9次行政會議(3月31日(星期五)截稿)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軍訓室

[編輯] 生活輔導組

  1. 4月01日(五)春暉社至嘉義縣梅山鄉大南國小進行春暉宣導。
  2. 4月06日(三)12:10於濟世大樓CS201召開9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班代表聯合會,會中除瞭解及解決同學們所反映問題。
  3. 4月15日(五)11:00於學務處會議室舉行100學年度舊生宿舍抽籤,本次抽籤邀請公正人士(學務長、總教官、學生會會長、代聯會主席、宿舍自治幹部)到場見證,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抽出(有意願見證抽籤過程的同學可於上述時間到場參加)。
  4. 4月27日(三)12:10假濟世大樓CS301辦理99學年度第2學期民主法治教育專題演講,邀請金管會金融精英講師蔡東坡針對民主法治相關議題進行演講。
  5. 4月27日(三)17:30假濟世大樓CS201辦理99學年度第2學期校外賃居座談會,邀請崔媽媽基金會講師吳勃廷針對校外賃居安全及注意事項進行分享座談。
  6. 4月28日(四)12:10於濟世大樓CSB101召開99學年度第5次班學生自治畢業典禮籌備會,討論99學年度畢業典禮相關事宜。

[編輯] 課外活動組

課外組3月活動成果:
【音樂性社團參加99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成果】
 社團名稱-參賽項目-成績
 聲樂社-團體組大專團體B組混聲合唱-特優(全國第一個特優)
 弦樂社-大專團體B組弦樂四重奏-優等
 管樂社-大專團體B組管樂合奏-優等
 國樂社-大專團體B組絲竹室內樂合奏-絲竹樂-優等

【本校社團參加100年全國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成績輝煌】

  本校派出心理系學生會、聲樂社及學生會參加100年全國社團評鑑活動,心理系學生會及聲樂社雙雙獲得特優獎的好成績,尤其以心理學系學生會更是蟬連了2年特優獎的殊榮,值得讚揚。


課外組活動預告:
【99學年度三合一選舉時程】
 4/7 (四)  三合一選舉第二次籌備會議
 4/8 (五)  候選人領取登記表
 4/22(五) 候選人登記截止
 4/26(二) 候選人號次抽籤
 5/2~13  發行選舉公報
 5/16~20 投票週(至5/20 16:30)
 5/20(五) 開票(17:00)
 5/24(二) 開票結果決定公告當選名單

[編輯] 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職涯檢測

成人生涯認知量表班級團體施測,已完成5班級,其餘班級將依預約時間安排施測。


活動預告

為提昇本校學生職涯知能,培育就業即戰力,本組規劃舉辦相關系列活動,希望藉由系列性職涯活動之辦理,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

最後一哩」職涯系列講座 100年4月份活動預告:

  1.主題:如何成為跨國企業的人才	

時間:100年4月7日(星期四)12:00-14:00

講者:王銘新 部長

台灣諾華事業開發策略規劃暨疫苗事業部

本校醫學研究所藥理組 83年畢

活動地點:CS201教室

  2.主題:職場注意事項與權益

時間:100年4月29日(星期五)12:00-14:00

講者:程泰運 主任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

地點:臨床技能教室

  2011年「一日良師」成果發表會

一日良師活動乃是「從工作經驗中學習、於標竿典範上效法」,藉由與良師一天「同步化」的作息,實際從良師身上學習到領導、溝通等技巧。為使本校參與一日良師活動之學生,將其所學分享給全校師生,使學生對不同領域的職場有所認識,並激發學生更多潛能,特別舉辦「一日良師」成果發表會。

活動時間:100年4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

協辦單位:學士後醫學系、牙醫學系、口腔衛生學系、藥學系、護理學系、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天然藥物研究所、生物醫學檢驗學系、醫療資訊管理學系、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職能治療學系、心理學系、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

以上訊息將陸續公告於生涯組網頁之最新消息,敬請注意公告! 網址:http://career.kmu.edu.tw/

[編輯] 學生輔導組

[編輯] 衛生保健組

[編輯] 僑生及外籍生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