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第1暨第5次行政會議(11月30日(星期二)截稿)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軍訓室

[編輯] 生活輔導組

  1. 11月27日 11:30~16:00完成辦理學生宿舍寢室整潔比賽,藉此活動宣導維護宿舍環境整潔之重要性且教育住宿生養成垃圾分類的習慣。
  2. 預計11月30日中午12:00於濟世大樓CS201輔導召開99學年度第1學期第3次班代表聯合會,會中除瞭解及解決同學們所反映問題並協助解決。
  3. 預計12月8日中午12:00至13:00於本校CSB101教室舉辦99-1民主法治教育專題演講,邀請人本教育基金會黃俐雅副主任,主題:談學生在校權益。
  4. 預計12月14日中午12:10假勵學大樓第一會議室召開99學年度第1學期第2次學生宿舍自治幹部座談會,除與宿舍幹部們討論宿舍相關問題,有效了解及解決住宿生們所提問題及建議。
  5. 預計12月13日~12月14日辦理100年宿舍館長選舉,展現學生宿舍住宿生的民主素養,落實學生自治理念,促進校園意見溝通,並增進同學們的服務精神。
  6. 預計12月20日中午12:00假濟濟世大樓CS201辦理99學年度第1學期「與校長有約」座談會,透過首長與學生之間的直接溝通,傾聽同學們的聲音,使協助同學解決問題與困難,進而養成學生民主法治風範

[編輯] 課外活動組

[編輯] 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編輯] 學生輔導組

[編輯] 衛生保健組

[編輯] 僑生及外籍生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