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第1暨第3次行政會議(10月19日截稿)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軍訓室

[編輯] 生活輔導組

  1. 10月27日完成辦理99-1學生宿舍安全教育聯誼-歐巧節活動,藉由本次活動促進住宿同學之感情及凝聚住宿生對宿舍向心力,並宣導住宿生愛護地球環境、資源回收及達到守望相助保護宿舍安全之重要性。
  2. 10月28日完成辦理春暉社至十全國小舉辦春暉宣導活動,透過話劇、有獎徵答、文宣品展示等方式,強化小學生對於反菸、拒酒、反愛滋、拒食檳榔及拒絕濫用藥物等基本觀念,成效良好。
  3. 預計11月3日12:00於新館視聽室辦理本學期第三次宿舍後補抽籤,以維護同學們的權益。
  4. 預計11月27日 11:30~16:00辦理學生宿舍寢室整潔比賽,藉此活動宣導維護宿舍環境整潔之重要性且教育住宿生養成垃圾分類的習慣。
  5. 預計11月份實行校園空間安全問卷調查。
  6. 預計11月底實行學生宿舍自治幹部選舉。

[編輯] 課外活動組

一.【活動成果】全校校慶系列活動-校慶園遊會

  1. 活動主旨:藉由第五十六屆校慶,加強學校和學生之間的互動,讓高醫團結一氣,強化本校與鄰近周遭社區和醫院的連結,及促進本校與其他友校的交流,特舉行一連串校慶系列活動,冀以此令本校再度綻放炙熱光芒。
  2. 活動時間:98年10月15日 星期五 10:00-17:00
  3.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4. 活動成果:本活動藉由第五十六屆校慶,讓全校老師、同學及所有校友對學校有更深的認同感、參與感及榮譽感。藉由園遊會、籃球機大賽、以及創意市集等相關活動,活絡校園氣氛,此次活動吸引約1000人次參與校慶園遊會,並彙集4000張統一發票,達到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團體之目的。

二.【活動成果】全校校慶系列活動-校慶晚會

  1. 活動主旨:配合高雄醫學大學56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在晚上舉辦大型晚會,期望能讓學生有個難忘的校慶夜晚,也希望能達到歡迎99級新生的目的。藉由參加晚會拓展人際關係,學習在不同場合互動的禮儀和技巧,更重要的是希望能藉由晚會的方式,與高醫一同慶祝生日。活動入場條件為捐贈發票,將所有募得張數捐至紅十字會作為關懷。
  2. 活動時間:98年10月15日 星期五 17:30-22:00
  3. 活動地點:综合集會場
  4.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5. 活動成果:由校內熱音社、熱舞社、世界舞蹈社及現代生活促進社社團表演開場,並安排光良、江美琪、孫自佑、Bii、等藝人演出,本次校慶演唱會,吸引約1000人次參與,並彙集1000張統一發票,活絡校園氣氛。

三.已完成99年10月25日至11月01日社團辦公室協調會議,各社團並在11月01日繳回各社團辦公室家具需求單,交由課外組統整。

[編輯] 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編輯] 學生輔導組

[編輯] 衛生保健組

[編輯] 僑生及外籍生輔導組

一、辦理99學年度新進僑生台灣居留證及外僑居留證共有42人完成居留作業申請。

二、10月21日截止報名申請各類奬助學金有:

  • 僑委會優良僑生奬學金共有31人合格申請。
  • 華僑總會奬學金共有30人合格申請。
  • 教育部清寒助學金共有96人合格申請。

三、10月23日辦理僑外生台灣鄉土研習活動「美意情濃客家文化體驗一日遊」共有僑外生60人報名參加。

四、10月29日辦理僑生一、二年級「課業輔導座談會」,預定參加人數為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