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第5次行政會議(103年2月10日(星期一))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生活輔導組

活動回顧:

一、102-1學期全校學生獎懲紀錄:(1)大功 77人次(2)小功 652人次(3)嘉獎 2626人次(4)申誡 11人次。提醒各單位,學生獎懲應在每學期期限前(依學務處發函為準)將學生獎懲建議表送學務處審核並辦理登錄作業,俾併入學生學期操行成績計算,建議隨時辦理,以免因錯過截止期限影響學生權益。

二、 活動預告:

(1) 102-2 宿舍進住

活動地點:宿舍

活動時間:2 月14-16 日(星期五~日)08:00~17:00

活動內容:新學期住宿生進住期間。

(2) 班代表聯合會

活動地點:CSB101教室

活動時間:2月20日12:00~13:30

活動內容:宣導學校各項活動與學生權益研討。

(3) 宿舍幹部研習

活動地點:宿舍視聽室

活動時間:2 月22 日(星期六) 08:00~16:30

活動內容:研討宿舍幹部自治與人際溝通及住宿生問題的處理流程。

[編輯]
課外活動組

[編輯]
職涯發展組

一、雇主滿意度調查結果報告

102年度企業雇主滿意度調查發出問卷90份,回收47份。調查回收率52%。

調查結果顯示企業對本校學生職場軟實力的滿意度,在持續學習、團隊合作、溝通表達、融匯創新、人際互動、

倫理關懷六大軟實力方面,平均滿意度為3.92分。


二、102-104年度「職涯發展-大鵬網」全國性分享平臺-職涯發展課程種子師資培訓工作坊

職涯發展組預計於103/02/12(二)、02/13(三)於濟世大樓cs201教室辦理職涯發展課程種子師資培訓工作坊,

主要內容為傳授如何應用職涯展課程技巧,及授課實際經驗分享。

歡迎有開設生涯規劃課程的老師及對職涯輔導有興趣的老師參加,同時也開放其他學校老師參與。


三、2014年醫藥生技就業博覽會活動預告

學務處職涯發展組預定於103/03/25(二)上午10:00-下午2:00於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中庭廣場

舉辦「2014高雄醫學大學醫藥生技就業博覽會」,目的為增進企業與應屆畢業生及校友直接面談的機會,

協助應屆畢業生掌握就業市場趨勢,評估自我適性後找到求職方向。

同時藉由活動提供人力媒合平台,強化醫療院所及相關產業人才交流,吸引知名廠商至現場徵才,

協助各企業單位羅致所需優秀人才,並提升本校應屆畢業生就業率。歡迎踴躍參加!!

[編輯]
學生輔導組

[編輯]
衛生保健組

[編輯]
僑生及外籍生輔導組

[編輯]
軍訓室

1.103年1月14日中午12時至1330時在CSB101辦理103年大專義務役預官考選說明會,由軍訓室主任及簡皇娟教官主講,共計34人參加。

Image:102-05-1.png Image:102-05-2.png

2.103年1月校安中心事件統計:

(1)交通意外:1件(口衛系)。

(2)其它事件:疑似輕生1件(醫管資系)、家屬自殺1件(香粧系)、自傷1件(生技系)、摔傷1件(牙醫系)。

3.教育部校園安全及災害事件通報作業改版後重點注意事項:

(1)重點注意事項:

Image:102-05-3-1.png

Image:102-05-4-1.png

Image:102-05-5-1.png

(2)新舊系統差異:

Image:102-05-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