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第4次行政會議(102年12月23日(星期一))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生活輔導組

一、宿舍安全教育聯誼活動-探索宿舍之美藝文比賽

  由生輔組及學生宿舍自治會共同於11月27日(三)11:30~17:30舉辦之宿舍活動,藉以藝文創意活動的方式,宣達宿舍生活相關規定,以達寓教於樂的效果,並增進住宿生間的感情。活動當日學務長親臨會場參與,並與住宿生們合影留念,讓住宿生們倍感溫馨,而這正向評價,更是對學務處與宿舍自治會的肯定。

二、高醫幸福好多日─遺失物義賣活動

  生輔組配合職涯發展組所舉辦「高醫幸福日」活動,辦理年度遺失物義賣,於12月12日(四)11:00至15:00於於郵局前廣場實施,在學務長主持開幕後,立即引起師生前來共襄盛舉,義賣所得將捐作本校緊急紓困基金,嘉惠需要幫助的同學。

三、102學年度第一學期民主法治教育(反詐騙)宣導活動

  生輔組為落實學生民主法治素養及防制詐騙,辦理年度教育宣導活動,於12月18日(三)12:00至13:00於CS201教室由學務處秘書陳朝政組長主持實施。特邀請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黃錦富副隊長擔任講座;黃副隊長針對詐騙手法及如何不被騙,提出許多案例說明,參加講座之教職員生均感穫益良多。

四、軍訓人員專業研討活動(11.13~12.13)研處學生重大事件輔導個案計3人,物治系1人(楊○○遭FB惡意攻擊及騷擾案)、牙醫系1人(鍾○○罹患躁鬱症失聯案)、藥研碩1人(徐○○校外遭性騷擾案)。

[編輯]
課外活動組

[編輯]
職涯發展組

[編輯]
學生輔導組

[編輯]
衛生保健組

[編輯]
僑生及外籍生輔導組

[編輯]
軍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