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9 地理課沒教的事:用Google Earth大開眼界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為什麼日本311地震引發高達33公尺的大海嘯, 到達台灣時僅有12公分? 從太空到底看不看得到萬里長城? 參與這場講座讓我知道科學根據的由來! 透過google earth從一萬多公里的高空看著地球, 可以體悟到: 原來我們也只是生活在宇宙中的一座小小的島上。 讓視野不僅局限在平面,範圍越大,自我越渺小, 但思維卻越發自由奔放。 《地理課沒教的事:用Google Earth大開眼界》— 帶大家從史上「最高觀點」,認識這個嶄新的世界! 地理老師以趣味的方式帶領大家藉由生動活潑的影音了解地理的世界, 打破平面的視野,兼具知識性與趣味性, 透過更多及更廣的角度可以認識這個世界, 真是無遠弗屆的功能。 不同於課本上的地理教材死板教學方式, 激發我們自主學習的動力, 讓我上了一堂最充實有趣的地理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