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10 「專業自在學習」系列講座-如果,你也讀了彼得‧杜拉克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大家都聽過「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一句話。 不管是在自己的專業能力培養,還是社群生活的經營, 甚至未來職場的準備,要在現代競爭激烈的社會上打敗對手、 脫穎而出,端看自我學習有多用心。 第一次透過講座了解彼得.杜拉克, 這位管理學大師的想法可以如何幫助我們脫胎換骨! 「專業自在學習」系列講座邀請物理治療學系蕭世芬助理教授 ,與學生分享彼得.杜拉克這位管理學大師的想法, 並進行心得交換以增加思考與學習,激勵學生學習動機與創意, 促進知識團體交流。藉由相關圖書介紹、延伸閱讀與互動式討論, 書籍將動漫與管理結合在一起衍伸學習, 很難得看到動漫與管理兩種截然不同的領域做結合, 這能更促進我們的生動學習。 帶領我們用更活潑的方式了解管理學。 讓我們對「管理學」更進一步的認識與暸解, 品味「管理學」饗宴,花心思把管理與生活相結合, 規劃未來及課業都可以更有效率、更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