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度第5次行政會議(101年12月12日(星期三))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101學年度寒假留宿申請

12月7日(星期五)至12月21日(星期五),開始辦理101學年度寒假留宿申請,詳細申請辦法如學務處網頁公告連結

[編輯]
101-1學年度第3次宿委會討論會

12月23日(星期日)17:30~21:00,於新館視聽室舉行101-1學年度第3次宿委會討論會,本次會議主要討論新館公共廁所變更及102學年度身障病房設置相關事宜。

[編輯]
101-1第4次代聯會

12月25日(星期二)12:10~13:00,於濟世大樓CS201教室舉行101-1第4次代聯會,透過學務處長官與班級代表的雙向溝通,有效了解及解決同學們所提出的相關問題並宣導同學寒假各項安全注意事項。

[編輯]
學生權益活動

12月17-21日10:00,於郵局前廣場,由學生會辦理學生權益活動,利用海報宣傳申訴管道及服務成效,以精美小禮物吸引同學前來攤位,並製作大型立板供同學合影,及設計與海報內容相關之問答題,以期與同學互動並達到宣傳之成效。

[編輯]
101學年度寒假營隊協調會

12月20日(星期四)12:00,於學務處會議室,由課外組召開101學年度寒假營隊協調會,邀請各營隊總召及相關行政單位承辦人與會,確立寒假營隊相關規則,並協調所需之行政支援。

[編輯]
冬至送暖

12月21日(星期五)10:00,於郵局前廣場,由學生會辦理冬至送暖,藉由在冬至這天發送湯圓,讓無法回家吃媽媽煮的湯圓的學生也能在異地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心意。

[編輯]
聖誕暖綿綿

12月25日(星期二)17:00,於大講堂,由學生會辦理聖誕暖綿綿,藉由組隊闖關的活動來比賽和藝人演唱,讓同學在聖誕節這天可以一起過聖誕。

[編輯]
101學年度第二次社團審議委員會

12月26日(星期三)12:00,於康樂室,由課外組召開101學年度第二次社團審議委員會,邀請老師及學生委員審議社團寒假活動專案申請案和其他重要事項。

[編輯]
活動預告

職涯發展組執行101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五,為加強學生多元職場就業力,本組辦理志工培訓課程活動,12月份活動如下:

日期 議題 講師 地點
12月15日(星期六) 志工培訓營特殊訓練課程 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邱建智副秘書長等3位講師 濟世大樓CSB101教室
12月16日(星期日) 志工培訓營特殊訓練課程 服務發展協會王瑞舟理事長等3位講師 濟世大樓CSB101教室
12月20日(星期四) 生涯志工期末大會 主持人:職涯發展組 羅怡卿組長 濟世大樓CSB101教室

*以上活動將陸續公告於職涯發展組網頁,網址:http://career.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