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度第3次行政會議(101年10月1日(星期一))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生活輔導組

  1. 101年10月03日(星期三)12:10,於勵學大樓第一會議室辦理本學期第一次宿舍幹部座談會,本次會議主要針對宿舍無線網路、交誼廳設置運動防護團…等住宿生活相關問題進行討論。
  2. 101年10月04日(星期三)12:10,於濟世大樓CSB101辦理本學期第一次畢聯會,透過各學生畢委代表共同討論101學年度畢業典禮相關事宜 。
  3. 101年10月06日(星期六)辦理「公民素養陶塑計劃-小琉球淨灘活動」,鑑於日前報章(導)披露:「小琉球海灘遭到嚴重污染」,運用機會教育,培育學子愛護大自然,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體察目前社會存在問題,並與他人共同學習,以行動方式解決問題,以體現社會服務精神,進而涵養學生無私無我、勇於奉獻的團隊情操。
  4. 101年10月23日(星期二)12:10,於濟世大樓CS201辦理本學期「與校長有約」座談會,透過與學校首長面對面溝通,使同學們了解學校未來發展方針。
  5. 101年10月30日(星期二)12:10,於濟世大樓CS201辦理本學期第二次代聯會,透過學務處長官與班級代表的雙向溝通,有效了解及解決同學們所提問題。

[編輯]
課外活動組

  1. 101年10月02日(星期二)18:00,於E21辦理社團財務知能研習營,由課外組組長及各業務承辦人教導社團負責人及總務經費申請及核銷作業。
  2. 101年10月15日(星期一)18:00,於風雨球場辦理校慶演唱會,邀請藝人韋禮安、李佳薇、郭靜等人蒞臨演唱,帶動校園歡樂的氣氛。
  3. 101年10月16日(星期二)08:00,於高醫校園辦理校慶園遊會,廣邀廠商與學生會合作擺攤,提供高醫師生多樣的選擇及優惠的價格。
  4. 101年10月26日(星期五)08:00,於靜宜大學辦理課外組暨學生會參訪交流活動,由課外組組長及各業務承辦人帶領學生會幹部前往靜宜大學,學習靜宜大學課外組輔導學生社團勇奪全國社評特優的經驗,及其他行政業務(如社團辦公室規劃等)交流。

[編輯]
職涯輔導組

[編輯]
學生輔導組

[編輯]
衛生保健組

[編輯]
僑生及外藉生輔導組

[編輯]
軍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