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數位學習平台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申請數位學習課程

  1. 教職員資訊系統 https://wac.kmu.edu.tw 內,T.2.0.03.中英文課程大綱維護中。
  2. 將『是否e-learning』選擇『是』,存檔後並按下『送出e-learning申請資料』。
  3. 資訊處將會收到老師要申請數位學習課程訊息,並於數位學習平台(wm.kmu.edu.tw)中開一門課供老師將此門課之數位學習資料放於其中。

[編輯] 進入數位學習課程

  1. 進入數位學習平台畫面輸入帳號、密碼即可進入數位學習平台 http://wm.kmu.edu.tw
  2. 本系統所使用之帳號,學生用學號,教師用職號,密碼預設是本校 e-mail 密碼,
  3. 若想變更本系統 (e-Learning) 的密碼,可連至以下連結重設: [1]

[編輯] 製作數位學習課程

  • 進入辦公室環境
  1. 於『我的課程』中選擇所開之課程。
  2. 點選所開之課程後,按下右上方之『辦公室』,老師即可進入辦公室環境進行數位學習資料之建置。
  • 將教材上傳
  1. 於『課程管理』中『教材上傳』進行。
  2. 建議用PDF格式或網頁的格式(Office可支援輸出網頁)
  • 如何建立學習路徑
  1. 於『課程管理』中『學習路徑管理』進行。
  2. 新增『節點內容』,於節點內容中『標題』鍵入課程內容名稱,並於節點內容中『URL』將剛教材上傳資料連結。
  3. 存檔後即完成學習路徑之建置。

[編輯] 目前已知問題

  1. 介面人性化不足,討論區無法設定成一頁總是出現全部主題,「開始上課」的PDF無法直接下載必須等右邊閱讀欄位讀取完才能按存檔
  2. 「上一頁」會亂跳,推測是因為Javasript與Frame配合後瀏覽器無法偵測初換頁
  3. Firefox支援性不足,一定得用IE核心的瀏覽器才可正常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