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輔會青年單車壯遊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行政院青輔會為推廣青年單車壯遊台灣,特別舉辦「企劃我們的單車成年禮」及「書寫我的感動故事」大募集系列活動,鼓勵 15-30 歲青年以單車行遍台灣、深入探索鄉土之美,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行政院青輔會舉辦的「青年單車壯遊台灣」活動,參加時間至9月15日截止,再加碼贈送參加獎,凡報名參加任一系列活動就能獲得高級單車水壺乙只,只要你夠創意還有機會拿走高額獎金!!

   系列活動一:「書寫我的感動故事」,歡迎15-30歲青年寫下親身體驗的單車旅遊台灣圖文故事上傳至活動網頁,參加即贈高級單車水壺,入選前50名可獲得5,000元獎金,決選於10月6日至10月31日邀請網友票選最喜愛的感動故事投票,前3名更可獲得3萬元獎金。


   系列活動二:「企劃我們的單車成年禮」,邀請18-30歲的青年團隊發揮創意及活力,企劃屬於自己團隊的單車成年禮,投件的每位隊員皆可獲得高級單車水壺;最後入選的10組團隊,可獲得最高7萬元的實踐基金,並配合寒假將實踐時間延長為民國98年10月24日至99年2月28日間。



詳情請上「青年單車壯遊台灣」活動網頁http://youthtravel.tw/bike

簡章下載~http://www.nyc.gov.tw/chinese/02_news/02_detail.php?fid=7&ID=1787&Type=


引用資料來源:http://youthtravel.tw/bike

          http://www.ny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