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之海賊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海賊(ONE PIECE)是在『ONE PIECE』上登場的海賊人物說明,王下七武海不包括在海賊介紹,請參照[[


海賊王人物列表]]。

草帽海賊團
蒙其·D·路飛(草帽)|聲:田中真弓
草帽海賊團船長。草帽海賊團三巨頭之首,橡膠果實能力者。橡膠人,身體具有絕佳的彈性與延展性,可以抵擋絕大多數的物理攻擊,對雷電攻擊具絕緣性。天性熱情、善良,善惡分明,有時候腦子裡會少一根筋,作出一些傻裡傻氣的事情,但在關鍵時刻是一個非常靠得住的人,並表現出超出常人的冷靜和機智,屬於那種遇強則強的類型。草帽海賊團全員都非常信任他,且他身上有種很容易就讓人把他當作伙伴的魅力。夢想成為「海賊王」。
懸賞金:3000萬〈可可亞西村事件〉→1億〈阿拉巴斯坦事件〉→3億貝里〈司法之島事件〉。


羅諾亞·索隆(海賊獵人)|聲:中井和哉
草帽海賊團戰鬥員。草帽海賊團三巨頭之一,雙手持刀,加上口咬著一本刀的「三刀流」劍士。佩刀為和道一文字、三代鬼徹、秋水之名刀,特徵是綠色短髮、黑色頭巾、綠色肚兜和左耳配戴了三個耳環。嗜睡,但只要睡覺就能治癒在戰鬥中所受的傷。路癡,非常容易迷路,常與山治吵架。與山治是死對頭再加上超好的夥伴,無論何時都尊重路飛的意見,深受路飛信賴。夢想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
懸賞金:6000萬〈阿拉巴斯坦事件〉→1億2000萬貝里〈司法之島事件〉。

娜美(泥棒貓)|聲:岡村明美
草帽海賊團航海士,武器為可自由操控天氣和氣溫的完全版 天候棒。精通氣象學、航海術,頭腦聰明機靈,是路飛海賊團的航海士,是個精確畫海圖的天才,個性略顯凶暴,不過有時也會表現出女性特有的溫柔。有相當好的服裝品味及千杯不醉的酒量。喜歡的東西是錢和橘子,目標是畫出全世界的航海圖。會做一些家常菜,很好吃,但是要收費。是海賊團裡最有權威的女性。是唯一會駕駛威霸的藍海人。夢想描畫用自己眼睛看到的世界地圖。
懸賞金:1600萬貝里〈司法之島事件〉。

烏索普(狙擊之王)|聲:山口勝平
草帽海賊團狙擊手,武器為自由控制方向射距軌道的巨型彈弓 獨角仙。擅長遠距離狙擊敵人,特徵頭戴狙擊防風鏡、淺啡色頭巾,長鼻子。戰鬥中也喜歡用騙人的招式來得到勝利,算是一名智慧型的戰鬥員,在草帽海賊團中負責吐嘈,相當有藝術天份。性格膽小,個性悲觀,一遇到危險就想逃跑,但是心中又充滿著對勇敢的海上戰士的憧憬和想像,而會盡力與敵人交戰,帶上面具會像人格分裂般得到勇氣。夢想尋找戰士之村「艾爾帕布」成為「勇敢海上戰士」。
懸賞金:3000萬貝里〈司法之島事件〉。

山治(黑腳)|聲:平田広明
草帽海賊團廚師。草帽海賊團三巨頭之一,能力是用腳進行踢技,是為避免沾污廚師神聖的雙手,穿戴武器為不怕斬撃和耐熱的亮擦皮鞋,腳力高達三百公斤以上,真實威力強到可以將足球踢到環繞偉大航道一圈,並且對命中物準確無比,特徵是捲曲眉毛,只露出右邊眼睛的草帽海賊團廚師,喜愛女性,遵守猶如王子般「騎士道」原則,遇到事情能冷靜的分析思考,並做出正確的判斷,為夥伴解難,曾被人稱為王子或獵人,與索隆是死對頭再加上超好的夥伴。夢想尋找全世界的海洋食材聚集的傳說之海「ALL BLUE」。
懸賞金:7700萬貝里〈司法之島事件〉。

多尼多尼·喬巴(喜歡棉花糖的)|聲:大谷育江
草帽海賊團船醫,人人果實能力者,人馴鹿,能夠利用藍波球進行七段變形,衣服特徵是粉紅色X標誌帽子、粉紅色短褲,被人稱讚時,沒辦法遮掩自己的情緒;招牌動作是常躲錯邊。老是跟烏索普一搭一唱,對於他誇張的謊言也會立即相信的天真馴鹿,常利用自己豐富的醫學常識,為夥伴開啟勝利之路。夢想成為不管什麼都能醫治的萬能醫生。
懸賞金:50貝里〈司法之島事件〉。

妮可·羅賓(惡魔之子)|聲:山口由裡子
草帽海賊團考古學家。花花果實能力者,花人,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都能像花一般展開;可以在任何地方,包括其他人身上或地上開花,個性冷靜,就算遇到暴風雨,也能安然坐在椅子上看書,因為出生在書香世家,故擁有相當豐富的知識,因為小時候的經歷,她偶爾會聯想或說出一些不吉利的話。相當喜歡動物,只要被羅賓摸過,不管是什麼動物都會變得很溫順,夢想尋找真正歷史「空白的一百年」歷史正文。
懸賞金:7900萬〈歐哈拉事件〉→8000萬貝里〈司法之島事件〉。

佛朗基(改造人)|聲:矢尾一樹
草帽海賊團船匠。是個以可樂為燃料的「改造人」,口碑不好,「Thousand Sunny」創造者。個性相當熱血重情義,容易因受到感動而大哭甚至拿出結他來彈奏,被羅賓稱為很有趣的男人,總是穿著一條泳褲而被當成變態。口頭禪有「嗯……超級-!」和「這個星期的我很……」,喜歡用化名,對路飛稱「草帽」,索隆「肚兜」,山治「捲捲眉」,烏索普「長鼻子」,娜美「大姐頭」,喬巴「鹿猩猩」,對羅賓則直稱「妮可羅賓」,布魯克「骷髏」。順帶一提,他的腹部是個小冰箱,可以裝可樂,兩肩刺有文字,右肩是「BF」、左肩是「36」。夢想看到自己製造的夢想之船到達世界盡頭。
懸賞金:4400萬貝里〈司法之島事件〉。

布魯克(劍俠"鼻唄")|聲:長島雄一
草帽海賊團音樂家。黃泉果實能力者,復活人,死後可以復活一次。雖然已變成了骷髏,但爆炸頭仍然存在(他本人表示自己的髮根很堅強),身穿紳士裝,喜歡音樂,懂多種樂器。個性頗好色跟搞笑,見到女性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可不可以讓我欣賞妳的內褲?」,獨特笑聲是「喲呵呵呵」。由於是骷髏的關係,可以在海面上行走,有很高的跳躍力。他的柺杖是劍,是一名非常厲害的劍士。雖然身體是白骨狀態,卻能夠吃飯喝茶甚至會噴鼻血,額頭上的裂痕是生前的舊傷,是夥伴中最年長的、身高也最高的一人。夢想環嶢世界一周再次到「偉大航道 雙子峽」跟島嶼鯨魚 拉布重逢。
懸賞金:3300萬貝里(50年前)。


草帽海賊團合體技:

合體人物 名稱 說明
索隆+路飛+山治 捲鞭SHOOT 阿拉巴斯坦篇使用,由三巨頭一起攻擊。
索隆+路飛 橡膠三百煩惱攻城砲 路飛的「橡膠橡膠之攻城炮」和索隆「三世百八煩惱‧三刀流‧百八煩惱鳳」產生排擊波。
索隆+山治 空軍POWER SHOOT DBF比賽「火爆鬥球」一戰使用,山治先將索隆踢向高空,再由索隆移動攻擊對手。
烏索普+喬巴 必殺騙人喬 鐵鎚彗星 阿拉巴斯坦篇使用,把喬巴的鹿角當發射台,將鐵鎚發射出去命中敵人。
烏索普+佛朗基 必殺 鐵人彗星 鬼魂島篇使用,以烏索普的巨型彈弓 獨角仙當發射台將佛朗基射出去。
山治+索隆+佛朗基雙節棍 空軍超能射擊 大劍擊 山治將索隆踢向高空後,索隆在用插在刀上的重型雙截棍打擊對手。
山治+路飛 空軍橡膠炸 山治將路飛踢向高空,再以路飛的“橡膠橡膠之火箭炮”攻擊對手。
喬巴+山治 空軍刻蹄亂櫻飛渡 山治將喬巴踢向高空,喬巴再釋放巨大的“第六段變形 腕力強化 刻蹄 櫻”攻擊對手。
羅賓+喬巴 羅賓喬原爆固定 鬼魂島篇使用,喬巴以擒抱抓住對手後,再以羅賓的能力在喬巴下方使出「腳下開花」,在半空中將對手摔落地面。
佛朗基+喬巴 超級佛朗巴 大撞鐘 鬼魂島篇使用,兩人使出「強壯鐵鎚」和「第二段變形 重量強化 重敲」進行打擊。
佛朗基+索隆 雙碎 鬼魂島篇使用,由佛朗基的雙截棍和索隆的刀一起攻擊對手的膝蓋。
路飛+山治+索隆+佛朗基+羅賓 6億·B·JACK 鬼魂島篇墓園裡使用,由金額超過六億的五人一起攻擊。
索隆+山治 巨石炮 鬼魂島篇使用,山治利用索隆“大佛斬”切下的塔塊,像砲彈般踢出。
烏索普+佛朗基 超巨大火鳥星 鬼魂島篇使用,由烏索普射出“特用油星”,與佛朗基噴出的“淨化火焰”融合,形成大型的火鳥星。
喬巴+山治+索隆+佛朗基+羅賓+烏索普 海賊6號合體·巨型皇帝 鬼魂島篇使用,佛朗基的第15號戰略,頭部喬巴、身體佛朗基、右手烏索普、左手羅賓、右腳索隆、左腳山治,合體成巨大的戰士,但是因為羅賓不參與(因為覺得很丟臉)而告失敗。
烏索普+羅賓+娜美+布魯克 雷骨箭 革命曲直貫刺 鬼魂島篇使用,以布魯克當箭,烏索普的「巨型彈弓 獨角仙」當發射台,再發射的瞬間,再由纏在布魯克身上-羅賓的“迴轉蔓”高速迴轉飛出,接觸到娜美製造的雷電,變成宛如一隻雷箭的「雷骨箭」貫穿對手。

黃金梅利號 聲:桑島法子
有著羊頭的可愛海賊船,是草帽海賊團的船,擁有自我意識,是重要的夥伴之一。由烏索普的好友(可雅)贈送。
羊頭是路飛特等席,羊頭下方和甲板上也附有大炮。
到達水之七都時,因龍骨損壞嚴重,已無法修復。當草帽海賊團在司法之島受困時;梅莉號化身的「船之精靈」即時抵達戰區並順利救出草帽海賊團一行人。但因大限已至,「船之精靈」對草帽海賊團說出了感性的告別,路飛也以火葬儀式送黃金梅莉號最後一程,就此結束了黃金梅莉號偉大的光榮使命。
萬里陽光號
有著獅頭的海賊船,是草帽海賊團的新船,萬里陽光號船身有黃金梅莉號的兩倍大,名稱意義取自於「要像太陽一樣,從容快樂的,穿越殘酷的萬里大海」,取名者為冰山。其設計者為佛朗基,製造者為佛朗基、冰山、畢普利·露露、巴利、戴魯斯通。以獅子頭造形的船頭以及並配備有佛朗基所設計的戰力系統士兵船鎢系統(SOLDIER DOCK SYSTEM)為其主要特色,此外還有草皮甲板,附有大型水族館的房間,圖書館等等許多方便的設備。

[編輯] 四皇
在海賊世界所公認的四大海賊,在後半段的偉大航道中稱霸,猶如皇帝般的君臨在新世界,四皇已有2人到過拉乎德爾,而人們稱他們為「四皇」,這四個人的實力可比海軍總部和七武海強大許多,是海軍總部和七武海害怕之對象。

紅髮海賊團船長 紅髮傑克(Shanks)(紅髮)
四皇之一,紅髮海賊團的船長。
懸賞金7億,擁有恐怖的霸氣,路飛最尊敬的人,與路飛認識多年,因一次在海上營救路飛而被近海之王咬去使劍的左臂,自此變成獨臂人,但右手劍法也越來越強,要離開前將自己心愛的草帽送贈路飛,曾與小丑巴奇在海賊王 哥爾·D·羅傑 的海賊船「奧羅傑克森號」上當海賊見習生,與鷹眼是多年的至交,在左手斷之前常與鷹眼比劍法,目前在白鬍子船上與白鬍子 艾德華·紐傑特戰鬥,以死亡,但是除了白鬍子海賊團,沒有任何人知道他以亡。
白鬍子海賊團船長 艾德華·紐傑特(Edward Newgate)(白鬍子)
四皇之一,白鬍子海賊團船長。
懸賞金12億,世界最強的男人,也是最接近海賊王的男人,和海賊王 哥爾·D·羅傑 戰鬥過,是目前最接近One Piece的男人,同時也是路飛哥哥艾斯隸屬的白鬍子海賊團老大,目前在船上與紅髮傑克戰鬥,並成功擊敗他,以得知黑鬍子要追殺他,又得知哥爾‧D‧海道要追殺他,因年色已衰,在加上跟紅髮傑克大鬥一場,體力已達上限,目前身體狀況非常不好。
凱多
四皇之一,懸賞金8億,身體非常胖,曾與王下七武海之一的「月光·摩利亞」各領風騷過一個時期的大海賊。
哥爾‧D‧海道
四皇之一,懸賞金9億,秒神海賊團船長,成員數2人,沒有船,他是漂浮在水面上以仰漂方是漂到拉乎德爾之人。
海賊王哥爾‧D‧羅傑的親生兒子,身體非常瘦,現況不明,據傳實力和力量已比白鬍子強大許多,是第三位到達拉乎德爾的人,曾經在新世界的拉巴白島與七武海之一的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戰鬥,並以12秒的時間擊敗他,號稱「秒神」,他跟任何人的決鬥絕對不超過30秒,據五老星傳言,海道正在追殺白鬍子,他宣令不到25秒解決白鬍子,可見其自信、實力、力量非常強大。

[編輯] 紅髮海賊團
紅髮 傑克(Shanks)(シャンクス CV:池田秀一)
能力:劍術(強到能與鷹眼不相上下)
懸賞金:不明
四皇之一,紅髮海賊團的船長,路飛最尊敬的人。
擁有恐怖的霸氣,海王類見到他也會怕得馬上溜走,而普通人在沒有心理準備下也會被他的霸氣所懾而暈到。與路飛認識多年,因一次在海上營救路飛而被近海之王咬去使劍的左臂,自此變成獨臀人,但右手劍法也越來越強,要離開前將自己心愛的草帽送贈路飛,曾與小丑巴基在海賊王 哥爾·D·羅傑的船上當海賊見習生,與鷹眼是多年的至交,在左手斷之前常與鷹眼比劍法,目前在白鬍子船上與白鬍子 艾德華·紐傑特戰鬥現況不明。
班‧貝克曼(Ben Beckman)(ベン・ベックマン CV:曽我部和恭→田原アルノ)
能力:不明
懸賞金:不明
紅髮海賊團的副船長。
對於自己的實力有超強的自信,甚至是作者說在作品中IQ最高的人。
拉基路(Lucky Roux)(ラッキー・ルウ CV:土門仁)
能力:近距離開槍
懸賞金:不明
紅髮海賊團的幹部。
嘴上總是咬一塊肉,雖然體形肥胖但是在戰鬥時卻不輸給任何人。
耶穌布(Yasopp)(ヤソップ CV:新田三士郎)
能力:狙擊
懸賞金:不明
紅髮海賊團的狙擊手。
烏索普的父親,射擊百發百中,對自己是海賊非常自豪。
巨石星達(Rockstar)(ロックスター CV:郷里大輔)
能力:不明
懸賞金:9400萬貝里
紅髮海賊團的幹部。
是紅髮海賊團的新人。

[編輯] 白鬍子海賊團
白鬍子 艾德華‧紐傑特(Edward Newgate)(エドワード・ニューゲート CV:有本欽隆)
能力:不明
懸賞金:不明
四皇之一,白鬍子海賊團船長。
世界最強的男人,全世界最強的人,也是最接近海賊王的男人,和海賊王 哥爾·D·羅傑戰鬥過,是目前最接近One Piece的男人,目前在船上與紅髮傑克戰鬥現況不明。
馬爾高(Marco)(マルコ CV:森田成一)
能力:不明
懸賞金:不明
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隊長。
波特卡斯‧D‧艾斯(Portgas.D.Ace)(火拳艾斯)(ロックスター CV:古川登志夫)
能力:火焰果實
懸賞金:2億貝里
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
火焰果實能力者,火焰人,可以變成火,施放火炎網、火拳攻擊等等,路飛相差三歲的哥哥,決不允許別人傷害自己的弟弟,個性沉穩不同於弟弟路飛,常常都以吃霸王餐的方式出場,有吃飯到一半會睡著的習慣(家族遺傳,他和路飛的爺爺卡普在教訓路飛前睡著),目標就是要幫助白鬍子當上海賊王,擁有一艘以火焰作推動力的小艇,與殺害夥伴奪取惡魔果實中的黑暗果實能力者黑鬍子海賊團船長黑鬍子 馬歇爾•D•汀奇在偉大航路 巴拿羅島上激戰後遭打敗而被世界政府收押於大監獄「推進城」
招式:

火槍

火拳

陽炎

十字火

炎上網

螢火 火達磨

神火 不知火

炎戒 火柱

大炎戒 炎帝



祖茲(Josh)(ジョズ CV:郷里大輔)
能力:不明
懸賞金:不明
白鬍子海賊團第三隊隊長。
壯漢,穿著巨大的鎧甲。
沙知(Sachi)(サッチ CV:無)
能力:不明
懸賞金:不明
白鬍子海賊團第四隊隊長。
因為他得到黑鬍子夢寐以求的惡魔果實-黑暗果實,而被黑鬍子殺了。

[編輯] 四皇關連組織

[編輯] 巴基海賊團
小丑 巴基(Buggy)(バギー CV:千葉繁)
四分五裂果實的能力者,四分五裂人,身體可以分裂,操控各個部份飛向敵人攻擊,斬擊對其無效,從小與紅髮傑克在海賊王的船上當海賊見習生,對自己有個又紅又大的鼻子相當在意,也因為如此常常傷及無辜。懸賞金1500萬貝里。
招式:

炸彈引擎

四分五裂車

四分五裂大合體

四分五裂嘉年華

四分五裂旋轉飛鏢

四分五裂緊急逃出

四分五裂之飛拳攻擊

低空飛行四分五裂砲彈

四分五裂全身爆裂大反擊

鐵棒 亞爾麗塔(Alvida)(アルビダ CV:松岡洋子)
滑嫩果實能力者,滑嫩人,皮膚錶面光滑,所有接觸到皮膚的物品都會滑開,打赤腳時就跟穿溜冰鞋一樣,使用一個大鐵棒,嬌小的身材卻有如此神力,原本是個大胖子且滿臉雀斑,吃了滑嫩果實後連外形都發生了驚天的變化,全身肌膚都很滑,一般攻擊難以傷到。懸賞金500萬貝里。
招式:

零摩擦

滑嫩噴射



猛獸使 摩奇(Mohji)(モージ CV:宗矢樹頼)
手拿鞭子、總是騎著心愛的獅子 利基,在戰鬥時操控猛獸來進攻,自認為世界上沒有一種動物他不能操控的。
利基(Richie)(リッチー CV:稲田徹)
摩爾的愛獅,尖銳的牙齒和爪子是牠的武器。
曲藝 卡巴吉(Cabaji)(カバジ CV:遠藤守哉)
騎著單輪車使用劍術的卑鄙劍客。
招式:

孤輪懸空斬

馬戲團「噴火的老頭」

馬戲團「煙霧中的殺人事件」

馬戲團「一百個陀螺齊發」

馬戲團「孤輪飛簷走壁」

馬戲團「乘涼時放煙火」

驚人女警三重奏「湯煙溫泉殺人事件」


[編輯] 黑鬍子海賊團
黑鬍子 馬歇爾•D•汀奇(Marshall.D.Teach)(マーシャル・D・ティーチ CV:大冢明夫)
王下七武海之一,原懸賞金0貝里黑鬍子海盜團船長,黑暗果實能力者,黑暗人,擁有「異暗」的引力。當身體變化成「黑暗」時,可以將一切與「黑暗」接觸的事物吸入,壓縮,及粉碎。並且擁有隔空吸引能力者,以及憑接觸使能力者﹝不論系種﹞暫時失去能力的能力﹝例如.打擊的到自然系的能力者﹞。此人心機重重,不惜隱藏實力多年,就是為了得到黑暗果實,本來是隸屬於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員,後來因犯下白鬍子海賊團中最惡劣的罪行──殺害同伴(白鬍子海賊團第四隊隊長沙知)被白鬍子下令追殺,曾經與路飛在魔谷鎮酒館裡因櫻桃派及飲料的事而吵架,外表像個粗獷的中年男子,其同伴—拉夫特曾在世界會議上推舉他來替代克洛克達爾的位置。現在追殺路飛等人及其他過億懸賞者,在偉大航路 巴拿羅島與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火拳 波特卡斯‧D‧艾斯交手並成功擊敗他。
闇水

闇 解放

黑暗漩渦

死神 毒Q(Doc Q)(ドクQ CV:內田直哉)
黑鬍子海賊團的船醫,原懸賞金5000萬,常常快死掉的樣子,就連他的馬也一樣,他給人的蘋果,通常是炸彈。
音越 範•奧卡(Van.Auger)(ヴァン・オーガー CV:高塚正也)
黑鬍子海賊團的狙擊手,原懸賞金8000萬,能擊中數公里的海鷗。
冠軍 吉札士•伯吉斯(Jesus.Burgess)(ジーザス・バージェス CV:稲田徹)
黑鬍子海賊團的掌舵手,原懸賞金7000萬,力氣非常大,舉起屋子對他來說易如反掌。
暴力保安官 拉菲特(Lafitte)(ラフィット CV:松野太紀)
黑鬍子海賊團的航海士,原懸賞金6000萬,到聖地馬力喬亞推薦黑鬍子就任新的七武海之一,原西海的保安官,由於過度暴力被驅逐。

[編輯] 王下七武海下部組織

[編輯] 惡龍海賊團
惡龍(Arlong)(アーロン CV:小杉十郎太)
從偉大航路回來的魚人海賊團的船員,認為魚人是高等種族,人類是廢物,襲擊東海大大小小的村莊,並在可可亞西村(娜美的村莊)上建立惡龍帝國,以建立帝國為由,向統治的人收取費用,不遵守者,全村將遭消滅,此魚人嗜錢如命、不守信用,卻對同伴愛護有加,擁有一口咬掉一發砲彈的咬力,懸賞金2000萬貝里。
單擊本行顯示▼關閉▲註意:框內為作品情節、結局或其他相關內容,可能降低欣賞原作時的興緻。
可可亞西村事件被草帽海賊團船長 草帽 蒙其·D·路飛擊敗,後被海軍收押。
斬蜂

鋼牙功

鯊魚飛鏢

鯊魚齒輪



啾(Chu)(チュウ CV:小野坂昌也)
突出的嘴唇看上去像鐵炮魚,口中可以含大量水吐出攻擊敵人。
單擊本行顯示▼關閉▲註意:框內為作品情節、結局或其他相關內容,可能降低欣賞原作時的興緻。
可可亞西村事件被草帽海賊團狙擊手 狙擊之王 烏索普擊敗,後被海軍收押。
水鐵砲

百發水鐵砲

水大砲

克羅歐比(Kuroobi)(クロオビ CV:江川央生)
魚人空手40段,和他進行水中戰,普通人必死無疑。
單擊本行顯示▼關閉▲註意:框內為作品情節、結局或其他相關內容,可能降低欣賞原作時的興緻。
可可亞西村事件被草帽海賊團廚師 黑腳山治擊敗,後被海軍收押。
腕刀斬

髪網組手

直刀背足

上段爆掌

腹下蹴踢

火華直刀落

壓迫死直下航路

魚人空手道 百枚瓦正拳

魚人空手道 究極正拳・千枚瓦正拳

六刀流 小八(Hatchan/Hachi)(はっちゃん CV:森川智之)
使用六刀流的章魚,十分少根筋,自認六刀流天下無敵。兒時的夢想是能夠開一家章魚燒店,現在和人魚凱米一起經營章魚燒店「章魚燒8號」。
單擊本行顯示▼關閉▲註意:框內為作品情節、結局或其他相關內容,可能降低欣賞原作時的興緻。
可可亞西村事件被草帽海賊團戰鬥員 海賊獵人 羅諾亞·索隆擊敗,後被海軍收押但逃獄。現在和人魚凱米一起經營章魚燒店「章魚燒8號」。
大壓頂

章魚烤手

章魚吸盤

章魚黑口水

蛸足奇剣

蛸三連真剣白刃取

六刀流 六斬構

六刀流 新‧春‧開‧鞘‧壞體

六刀流奥義 六刀圓舞曲


[編輯] 貝拉密海賊團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ドンキホーテ・ドフラミンゴ CV:田中秀幸)
王下七武海之一,原懸賞金3億4000萬貝里,貝拉密海賊團的幕後老大。現實主義者,為人冷血殘忍,不把海軍高官看在眼裡,他的資料完全不詳,只知道有控制別人的能力,說話怪怪的....
鬣狗 貝拉密(Bellamy)(べラミー CV:高木涉)
彈簧果實能力者,彈簧人,可以把身體的任何一部分變成彈簧,全身能像彈簧一樣彈來彈去,此人自大、狂妄,認為有夢想的海賊都是笨蛋人渣,懸賞金5500萬貝里。
單擊本行顯示▼關閉▲註意:框內為作品情節、結局或其他相關內容,可能降低欣賞原作時的興緻。
因被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認為不重要,而遭被控制的大匕首 薩奇斯殺死。
彈簧狙撃

彈簧跳人

大匕首 薩奇斯(Sarquiss)(サーキース CV:上田祐司)
鬣狗海賊團副船長,使用一把大匕首,腰裏帶著有鬣狗海賊團標誌的腰帶,靠著鬣狗的名聲到處胡作非為。懸賞金3800萬貝里。
大刃撃

麗麗(Lily)(リリー CV:住友優子)
薩奇斯身邊的女伴,個性相當傲慢無禮
羅士(Ross)(ロス CV:龍谷修武)
鬣狗海賊團戰鬥員
艾迪(Eddy)(エディ CV:神谷浩史)
鬣狗海賊團航海士
修伊特(Huett)(ヒューイット CV:無)
鬣狗海賊團廚師
里霸斯(Rivers)(リヴァーズ CV:高塚正也)
鬣狗海賊團砲手
瑪尼(Mani)(マニ CV:無)
鬣狗海賊團女戰鬥員
穆蕾(Myure)(ミュレ CV:塩山由佳)
鬣狗海賊團船醫

[編輯] 其他(三大勢力未關連組織)

[編輯] 黑貓海賊團
百計 克洛(Kuro)(聲優:橋本晃一)
被稱為詭計多端的克洛,以可雅家管家的身份在西羅普村潛伏多年,謀取奪取可雅大富豪財產。懸賞金1600萬貝里。
招式:

杓死

飛毛腿

貓之手

1.2 傑克斯(Jango)(聲優:矢尾一樹)
副船長,戴著心型眼鏡的催眠師,但總是先催眠了自己。懸賞金900萬貝里。
單擊本行顯示▼關閉▲註意:框內為作品情節、結局或其他相關內容,可能降低欣賞原作時的興緻。
西羅普村事件後擔任了海軍的黑檻部隊成員 。
暹羅貓 山姆(Sham)(聲優:小野阪昌也)
船守衛貓兄弟的一人,以老人形態騙取敵人,2人聯手攻擊厲害無比。
招式:

貓婆婆

斑紋貓 布姆(Butchi)(聲優:高戶靖広)
船守衛貓兄弟的一人,以老人形態騙取敵人,可以和山姆合體攻擊。
招式:

貓殺跳

躍撞擊

貓殺跳躍


[編輯] 克利克海賊團
提督 克利克(聲優:立木文彥)
東海最大海賊團的首領,自認為自己是天下無敵的,身上裝備了很多武器,此人集自大、無情、卑鄙於一身。懸賞金1700萬貝里。
招式:

弾丸

炸彈

子彈

爆弾

鉄球

大戰槍

劍山斗篷

火炎放射

炸裂手裡劍

M.H.5毒氣彈

無敵武器大爆發

鬼人 金(聲優:小野健一)
克利克海賊艦隊戰鬥總隊長,被克利克封為鬼人,克利克十分忠心,冷酷沒有人情味,被稱為鬼人原因在於,他冷酷無情,就算敵人在他面前哭喊求饒也一樣殺人不眨眼。
鐵壁 巴拉(聲優:河本浩之)
克利克海賊艦隊第二部隊隊長。全身包裹盾牌,用來防守與攻擊,自認自己的防禦是無敵的,一旦發覺自己流血了,就會失控,全身著火起來。
招式:

巴拉禮物

巴拉夾擊

巴拉送的禮物

終極巴拉的禮物

火焰巴拉的禮物

火焰巴拉大特典

全力燃燒 「火焰巴拉」


[編輯] 巨兵海賊團
由艾爾帕布巨人所構成的海賊團。100年前在小花園島解散(巨人有比人類長3倍的壽命)。

青鬼 東利(聲優:郷里大輔)&赤鬼 布洛基(聲優:稲田徹)
巨兵海賊團的首領。2人年齡加起是157歲。
他們為了爭論誰的獵物大,兩人才會在小花園一直決鬥,活著的人才能回去故鄉,結果兩人都忘了當初決鬥的原因,只記得是為了身為戰士的榮耀。每當火山爆發時,就是他們決鬥的時候,布洛基手拿斧頭與盾牌;東利則執劍與盾牌。以經決戰超過7萬多次。他們都信奉艾爾帕布之神,相信艾爾帕布之神會決定勝利者。2人各懸賞金100,000,000(1億)貝里(總共2億貝里)。
招式:

巨人族最強の槍 覇國

卡西(聲優:岡本寛志)&奧伊摩(聲優:福原耕平)
為尋找首領東利及布洛基再度出海,但被海軍欺騙而在司法之島當大門守衛,最後因狙擊王(烏索普)的說明,幫草帽一伙對抗政府。司法之島事件完了後,在水之七島幫忙修理被水之諸神破壞的地方,並準備回到艾爾帕布。

[編輯] 布裏基克海賊團
布裏基克 瓦爾波(聲優:島田敏)
吞吞果實能力者,吞吞人,可以吃下任何東西,變成身體的一部分,或者是合成新的東西,還可以自己把自己的身體吃下去。 他吃自己是因為他可以變瘦的,醫療大國-磁鼓國的國王,暴君一名,常定一些有益自己不管人民死活的法規。創制了「狩獵醫生」這種不人道公約,讓原本有“醫療大國”之稱的磁鼓國逐漸墮落。
招式:

舌頭大砲

吞吞工廠

苗條的瓦爾波

吞吞食 瓦爾波房子

皇家磁鼓王冠七連發散彈白鐵王大砲

傑斯(港譯:捷斯)(聲優:沼田祐介)
原磁鼓王國的壞參謀,使用弓箭,認為體制比用心治理王國更重要。經由瓦爾波的能力,可與克羅馬利蒙合體。
克羅馬利蒙(聲優:乃村健次)
原磁鼓王國的壞代管,手帶拳擊手套,使用帶靜電的毛球攻擊,經由瓦爾波的能力,可與捷斯合體。
招式:

靜電球

腕棘刺針



傑斯馬利蒙
由上述兩人合體而成,揮舞著四把斧頭,其下顎是弱點。
招式:

破雪草

融雪毛球箭

四面八方倒雪斬

超嚇人馬利蒙「四把大搥」

超嚇人馬利蒙「四支戰斧」

醫生20(聲優:田中大文)
由瓦爾波所選出的20名優秀醫生,想找他們看病的居民還必須跟瓦爾波下跪求情。

[編輯] 猿山聯合軍
猿山聯合軍,是由人猿海賊團和猩猩海賊團組成。給前往空島的路飛們借出力量。

蒙布朗·庫利凱(聲優:谷口節)
猿山聯合軍船長,頭上有一顆慄子,是大騙子諾蘭德的子孫,堅信空島和黃金的存在,賭上一生與命運作鬥爭的男人。
海底探索王 猩猩(聲優:田之中勇)
猩猩海賊團船長,幫助草帽海賊團改造梅利號和人猿是兄弟。懸賞金36,000,000(3600萬)貝里。
招式:

「無堅不摧的喔吼吼」破壞音波

打撈王 人猿(聲優:田原アルノ)
人猿海賊團船長,幫助草帽海賊團改造梅利號,和猩猩是兄弟。懸賞金23,000,000(2300萬)貝里。
招式:

猿痛毆


[編輯] 弗克西海賊團
銀狐弗克西(聲優:島田敏)
遲鈍果實能力者,遲鈍人,可以發射遲緩光子,讓人或物體變慢30秒,弗克西海賊團船長。很卑鄙常用不正當手段贏得比賽,但他非常自卑。懸賞金24,000,000(2400萬)貝里。
招式:

遲緩光線

遲緩光束劍

雙重遲緩光線

遲緩狐狸臉炸彈

弗克西七變化

狐狸交叉拳

鏡子球拍

遲緩魔鬼教練

弗克西飛行狐

九尾連擊

百萬九尾連擊

金剛黃金殺拳

心有不甘過肩摔

猩猩十三號 猩猩拳

猩猩十三號 猩猩黃金爆烈拳

波琪(聲優:中山さら)
銀狐海賊團船員,由於外表美麗最受船員歡迎,手上拿著可愛指揮棒,會變出玫瑰花,其實是武器。
招式:

迷幻花香

花花手裏劍



卡波帝(聲優:土田大)
銀狐海賊團船員,在水中游泳速度極快的魚人。在DBF『划船』一戰被羅賓整的很慘,所以非常討厭她。
招式:

魚人空手道 海面劈

蒙塔(聲優:高塚正也)
銀狐海賊團鯊魚,可愛貨車號。
漢堡(聲優:掛川裕彥)
銀狐海賊團猩人,總是嘲笑船長。
招式:

漢堡鐵鎚



比克魯斯(聲優:龍谷修武)
銀狐海賊團船員,被稱為搶奪機器。
招式:

螺旋擒抱

投石器擒抱

大掃除擒抱

迴旋刀斬擊



比格潘(聲優:大場真人)
銀狐海賊團船員,半巨人半魚人,被成為魚巨人,全身有如泥鰍一樣滑溜溜的。
招式:

爆裂傳球

爆裂托球

惡劣之舞

泥鰍溜滑梯

泥鰍馬戲團

泥鰍雲霄飛車



伊托米米斯(聲優:難波圭一)
銀狐海賊團宴會隊長,是DAVY BACK FIGHT的轉播員。
吉基吉達(動畫才有出現)
銀狐海賊團船員,速度奇快,是名豹人。
尊貝(動畫才有出現)
銀狐海賊團船員,魚人。
基拉尼(動畫才有出現)
銀狐海賊團船員,魚人。

[編輯] 大兜海賊團
大兜 三日月(聲優:千葉一伸)
在水之都一開始時修船而想不付錢但被船匠們打倒,懸賞金36,000,000(3600萬)貝里。



[編輯] 羅林格海賊團
求婚的羅拉
羅林格海賊團船長,是個身材壯碩的女性,求婚次數是4443次,向路飛求婚失敗後變為4444次,也佛朗基求婚失敗後變為4445次。於3年前被奪走影子,把路飛視為打敗摩利亞的希望,將100人份的影子塞入他體內,受草帽海賊團毅力所感動,堅持和摩利亞奮鬥到底的決心,相當了不起。羅拉的母親也是個海賊,目前母女各用身上所擁有的「生命卡」互相確認是否平安無事。
里基斯兄弟
羅拉船長的部下,並且知道摩利亞能力的秘密。前來要求路飛幫忙。

[編輯] 倫巴海賊團
花紋 洋基
布魯克以前所在海賊團的船長,綽號「花紋洋基」。後在無風帶染上瘟疫,把未來的使命全權交給了音樂家布魯克後,和夥伴們分道揚鑣,生死不明。

[編輯] 羅西歐海賊團
處刑人 羅西歐(聲優:竹本英史)
被貝拉密打敗!懸賞金42,000,000(4200萬)貝里。

[編輯] 熱呼呼海賊團
阿米
熱呼呼海賊團的副船長

[編輯] 錢尼海賊團
由錢尼和羊群組成的海賊團。

高利貸 錢尼(聲優:阪脩)
以前職業為借錢給海賊的高利貸商人,原本沒打算當海賊,因路飛的話而讓他有想成為海賊的打算。武器:算盤。

[編輯] 鬱金香海賊團
鬱金香 尤利卡
鬱金香海賊團船長,最後給兩鐵拳 芬布迪打敗了。太可愛了!!

[編輯] 宇宙海賊團
在月球進行挖掘作業的宇宙人海賊團。

[編輯] 鳳凰海賊團
不死鳥 帕澤魯(聲優:谷山紀章)
鳳凰海賊團船長,隨身戴著鳳凰鎖轋,額上有鳳凰的卬記,懸賞金一億貝里。
比加羅(聲優:堀秀行)
鳳凰海賊團副船長。被旗幟獵人攻擊而死,讓帕澤魯受到不小的打擊。
斯坦森(聲優:石川英郎)
鳳凰海賊團戰鬥隊長。在比加羅死後就一直極欲討好身為敵人的阿齊諾家族.讓船員們對他相當不滿。
吉諾(聲優:入野自由)
鳳凰海賊團船員,雖然是小孩,但十分有勇氣。



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B5%B7%E8%B3%8A_%28ONE_PIECE%29&variant=z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