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護照實施計畫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1. 目的:藉由多元學習提升學生認知歷程,並促進不同院、系、所、中心與學程間的師生互動,進而提供科際整合的對話與合作機會。
  2. 實施對象:
    • 參加本校各單位所舉辦之全校性演講的全校學生,每聆聽一場(需全程出席)者,滿50分鐘未滿1小時者,以1小時計,可獲點數1點;滿1小時30分鐘未滿2小時者,以2小時計,以此類推。
    • 累積滿40點,即可參與績優遴選活動,積分前100名者發給圖書禮券500元,但領獎(兌換)後或新一學年度開始,其積點均需重新累計。並於每學年末選出大學部及研究所各1名累積點數最高之同學各1名擔任「學習護照天使」,分享其學習心得與成長歷程,並加發1,000元圖書禮券。
  3. 實施期間:自即日起實施,護照點數累計期間以學年度計,新一學年度開始其點數需重新計算。
  4. 護照發放時機:於96學年度新生入學時發送。在學期間如本護照遺失可向學務處申請補發一次,且點數需重新計算。
  5. 持照須知:本護照為本校學生於就學期間參與之演講系列活動紀錄,務必妥為保管,畢業後即失效。如有遺失則向學務處申請補發一次為限,惟登錄點數需重新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