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209期e快報專欄-101年10月15日(星期一)繳交資料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9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編輯]
101-1學年度與校長有約座談會

透過與學校首長面對面溝通,使同學們了解學校未來發展方針,並有效解答同學們對於校務上相關的議題[EX: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使用規劃、世界大學排名…等]。

活動日期:10月23日(二)12:00~13:0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教室
活動對象:全校同學自由報名參加

[編輯]
101-1學年度校外賃居座談會

針對同學常見的校外賃居問題,特邀楊靖儀律師進行專題座談,相關資訊詳如學務處網頁: http://osa.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384

活動日期:10月31日(三)12:00~13:0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301教室
活動對象:全體同學自由報名參加

[編輯]
課外活動組暨學生會參訪交流活動

10月26日(五)08:00,於靜宜大學辦理課外組暨學生會參訪交流活動,由課外組組長及各業務承辦人帶領學生會幹部前往靜宜大學,學習靜宜大學課外組輔導學生社團勇奪全國社評特優的經驗,及其他行政業務交流。

[編輯]
教育部101 年度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暨經費執行成效訪視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209


10月17日辦理「教育部101 年度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暨經費執行成效訪視」,全體學務同仁的大力協助下,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