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園地 電腦教室Q&A enews 0102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編輯] Question: 如果本校教職員生需要網頁的討論區,該如何申請?其功能及限制又如何?

[編輯] Answer

本校資訊處已於 2007 年 10 月建置 高醫部落 (本校教職員生專用之社群網站), 即含有網頁討論區之功能,開放供本校教學/研究/行政單位及學生班級/社團使用,欲申請者請來信 資訊處網路技術組,來信請用本校之電子郵件帳號,並請在信中註明:

  • 申請單位
  • 申請人姓名
  • 申請人 KMU Web 2.0 ID
  • 欲申請討論區之版名

三個工作日內即可開設完成並回覆至申請人本校之電子郵件信箱。

本網頁之討論區功能由 Drupal 內建的 Forum (論壇) 所提供,具有 張貼主題 (post topic)、意見回覆 (comment) 的功能,可上傳附加檔案 (attachment), 操作介面簡潔,容易使用。

該討論區的限制為:

  • 註冊過 KMU Web 2.0 ID 的使用者 (即本校之教職員生) 張貼
  • 所張貼的內容在網際網路上為完全開放,可上網者即可瀏覽,故須留意所張貼的內容或附件是否合於著作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