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保護法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衝擊與因應措施

宗旨:個資法於 2012/10/1 上路,規範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本研討會藉由法律面與實務面,來探討政府機關與業界的衝擊與如何因應。 以期對個人資料有更進一步的保護。

[編輯] 2012/10/30 國立中山大學圖資大樓 B1 研討室(120人),PC02視訊教室(加開下午場60人)議程

報名網址報名額滿, 可現場後補

中山會場平面圖:

  1. 研討會當日的會場會在圖資大樓B1視訊研討室。下午場開放B1PC02(60人)視訊轉播
    1. 工讀生:7人,分別執行報到台、攝影、路線指引、茶水佈置等工作。(高醫處理)
    2. B1視訊研討室備有電腦、投影機、2支無線mic、音響、2台電視轉播螢幕等設備。
    3. 中午用餐處則在B1會議室及2樓研討室。(120+工作人員約15人 中山處理)
    4. 茶敘在前,後廊。(提供茶水, 小餅乾)
    5. 講者 Slides 請在 10/22前給主辦單位, 10/26提供下載.
    6. 請中山製作研習時數3,6小時證明文件, 簽退時發給參加學員們.

中山大學這場, 無廠商擺攤

[編輯] 2012/11/28 東海大學 人文大樓茂榜廳 議程

報名網址

東海大學會場平面圖:

  1. 研討會當日的會場會在人文大樓茂榜廳
    1. 工讀生:?人,分別執行報到台、攝影、路線指引、茶水佈置等工作。
    2. 茂榜廳備有電腦、投影機、2支無線mic、音響等設備, 與會者桌上都有mic。
    3. 中午用餐地點在藝術中心旁兩間大教室(H103、H104)。(180+工作人員約15人+廠商 東海處理, 研討會自籌)
    4. 茶敘(180人份), 在茂榜廳外報到處旁。(東海處理, 研討會自籌)
    5. 問卷附摸彩卷(取消), 集滿5個廠商章, 可以參加摸彩, 獎品1.NewiPAD(15500), 2.Nexus 7(8990), 3.32G隨身碟*3(550*3)
    6. 講者 Slides 請在 11/22前給主辦單位, 11/26提供下載.
    7. 請東海申請公務人員時數證明, 給需要的學員們.
    8. 請東海製作研習時數6小時證明文件, 簽退時發給參加學員們.
  1. 參展廠商攤位(面寬3M*高2.5M*2M之隔間),將設在會場樓上,本校藝術中心的三個邊。
    1. 藝術中心正門,可設2個攤位(1.5萬),藝術中心側邊(1.2萬),可設八個攤位。藝術中心後門,可置10個攤位(1.2萬),學會團體會員85折。
    2. 電源線拉牽工程, 請廠商處理。(東海處理, 研討會自籌)
    3. 提供1桌2椅, 電源插座與有線網路(東海處理, 研討會自籌)
    4. 於參展區內安排茶點區及商洽區圓桌(3M直徑)及椅子,供參展廠商與潛在客戶洽談。
    5. 佈展時間:2012/11/27
    6. 撤展時間:2012/11/29

2013 北部議程取消

[編輯] 個資文件公版

[編輯] 總統府個人資料保護管理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