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分的必修課】系列一:自助旅行分享 活動辦法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由於此系列活動引起了極大迴響,報名人數也非常踴躍,特此增設了下列活動辦法,以避免爭議。

1)活動於6時整(以專區之時鐘為準)開放讓網路報名者簽到入場,至6時15分結束,逾時將視為棄權。

2)現場遞補之等候號碼牌將於6時準時開始發放,並於6時15分開始接受遞補入場,遞補人數須視現場報到人數始能決定名額。

3)無法遞補入場者開放在場外旁聽,亦可參加印章集點活動,惟無法提供餐點與手冊。

4)活動將於6時30分準時開始,屆時將不再開放同學入場。

5)在活動進行期間不開放蓋章,提早離場者恕無法提供集點之印章。

6)活動集點之印章將於活動結束後才開始蓋章,之後將不另補蓋印章。若同學忘了攜帶手冊出席活動,請先將當場活動之印章蓋在任一白紙上,並以此為憑證,於下場活動時請工作人員協助補蓋於手冊上;無憑證者恕不協助補蓋。

7)預先報名者若有事不能出席,請於活動當天中午12時以前寄信至R971083@kmu.edu.tw取消報名,否則視為無故缺席。無故缺席達兩次者,將取消網路報名此系列活動之資格,僅可現場遞補。

8)此辦法從北海道場次起開始生效。

9)主辦單位擁有變更活動辦法之權力。


回【沒有學分的必修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