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壯遊台灣-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地圖」成果分享暨表揚會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辦理「青年壯遊台灣-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地圖」活動,入選的各組實踐計畫已於今年8月底前陸續執行完畢,為使執行本計畫的青年及團隊能完整呈現其計畫實踐過程及故事,訂於10月11日辦理「成果分享暨表揚會」,歡迎青年朋友一起來分享壯遊感動故事。

活動當天除了可聽到各計畫7分鐘的精彩簡報外,各組青年也將配合場外展攤,將壯遊過程中最精華的成果,例如追尋北迴歸線的珍貴影像、自行栽種的有機柚子、因壯遊所譜出的動人旋律等,透過現場的成果展示及互動,帶領參觀青年深入瞭解其壯遊過程。

「成果分享暨表揚會」於98年10月11日假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5樓集會堂舉行,預定開放200個名額供青年報名參加,歡迎對「青年壯遊台灣」議題有興趣之青年,自即日起至10月8日中午12時止,至「青年壯遊台灣-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地圖」網頁「活動專區」http://youthtravel.tw/taiwantrekker 報名。

凡當天參與活動的青年,皆有機會抽中相機、手機及1,000元圖書禮券!


活動名稱: 「青年壯遊台灣—尋找屬於自己的感動地圖」成果分享會 活動類型:Lecture 開始時間:10月11日 12:30 結束時間:10月11日 17:30 地點: 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5樓集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