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中文電子書說明會」課程心得

出自KMU Wiki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它是一個大陸阿帕比公司出版的電子書,我覺得它蠻實用的。只不過它的內容大部分是簡體中文,雖然閱讀器可以簡繁轉換,但內容有時候會產生空白區塊,閱讀起來不順暢。
      排除這個「缺點」,它幫了我許多忙。這學期我們系上有開一門「程式設計」的課程,上課用的軟體是Visual Basic 6.0。我們上課的課本雖有介紹Visual Basic 6.0的語法功能,但是我總覺得有些弄不懂的地方,所以我想找尋幾本介紹Visual Basic 6.0的書。結果,我去圖書館只找到3本Visual Basic 6.0的書,其它的幾乎是Visual Basic 2005或Visual Basic 2003。後面那兩種和Visual Basic 6.0的語法不一樣,因此我只好放棄想找資料的念頭。
      某日我突發奇想,我居然使用方正中文電子書去搜尋有關Visual Basic 6.0的書籍,結果讓我開心不已。裡面有十幾本的相關書籍,雖說內容是簡體中文,但對我而言,這不會妨礙我閱讀。

1X2+2Y1=2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