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er 研究助理手動訂閱Researcher群組收信

出自KMU Wiki

在2018年5月11日 (五) 09:45由Ykk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1.請各位助理登入 校務資訊系統 點選「計畫人員」,進行登入。
帳號為研究助理編號,範例:R+數字。 密碼預設為身份證字號(英文字母大寫)


2.登入後請到 T.D.0.03.個人資料維護(專題研究助理) T.D.1.03.個人資料維護(專案計畫助理)
進行個人資料的維護。


3.下圖註[1]是在到職時,可以留白不輸入,或填入自己的研究編號(系統會自動補上@kmu.edu.tw),後續申請開通。
校外電子郵件信箱,例如Yahoo,Google,Outlook.com(原微軟Hotmail)等,系統會驗證,不會自行補上@kmu.edu.tw
注意:因這個欄位 註[1]為必填,僅有到職取號時,可留空,後續修正個人資料時,皆須填入資料:
(1)填入自己的研究編號(系統會自動補上@kmu.edu.tw),後續申請開通。
(2)或校外電子郵件信箱,例如Yahoo,Google,Outlook.com(原微軟Hotmail)等


4.若要使用校外電子郵件信箱,加以訂閱收取本校發給Researcher群組之通知信件。(可能無申請本校電子郵件或無意願申請)
請務必正確填入下圖註[2]的其他電子信箱。 到職取號時,可以僅輸入此註[2]其他電子信箱


5.上述規則判斷說明:
(1)到職時,於註[1]欄位填入自己所取的之研究助理編號,後續請填寫以下申請單電子郵件帳號申請表
,親送至國際學術研究大樓6F 圖書資訊處辦理


(2)或者註[1]留空,僅於註[2]填入校外信箱例如:Yahoo,Google,Outlook.com(原微軟Hotmail)等。


(3)若要使用校外信箱收取訂閱Research群組信箱,可於到職時,於註[1](可留空)或註[2]皆輸入校外信箱例如:
Yahoo,Google,Outlook.com(原微軟Hotmail)等。
若是到職後,使用修改此修改個人資料時,註[1](此時有驗證必填)與註[2]兩者,皆要填入校外的電子郵件信箱,方可存檔。


6.每日16:50分,系統會自動抓取註[1]為申請之研究助理信箱或校外信箱,若留空,則抓取註[2]的電子信箱
,加入Researcher群組,之後即可收到Researcher之通知信件。
當系統識別此研究助理為離職時,會於當天16:50,程式自動將其電子郵件信箱從Researcher群組退訂
,停止收到Researcher群組之信件。


Image:Research_A_Mai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