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Cloud雲端硬碟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13年9月27日 (五) 14:53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Cch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13年9月27日 (五) 16:04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Lisachang (對話 | 貢獻)
(簡要說明)
下一個→
第1行: 第1行:
高雄醫學大學雲端硬碟服務 高雄醫學大學雲端硬碟服務
-=簡要說明=+== ownCloud是什麼? ==
 +
 +ownCloud是一個以PHP撰寫的Open Source系統,提供企業內部個人或單位使用及分享檔案的雲端硬碟,類似早前的網路硬碟、FTP或Dropbox。
-登入網址︰ https://owncloud.kmu.edu.tw+使用者只要透過瀏覽器 (Browser) 就可以上傳、下載及共用檔案。
-登入帳號︰ 本校教職員生之電子郵件帳號 (不含@kmu.edu.tw)+== 簡要說明 ==
-登入密碼︰ 電子郵件密碼+登入網址:https://owncloud.kmu.edu.tw
 + 
 +登入帳號:本校教職員生之電子郵件帳號 (不含@kmu.edu.tw)
 + 
 +登入密碼:電子郵件密碼
 + 
 +* 單一檔案容量:1GB
 + 
 +* 儲存空間:10GB
 + 
 +* 帳號有效期限:教職員離職後3個月、學生畢業或結業後3個月,請自行備份
 +
 +* 使用規範:須遵守本校[[校園網路使用暨管理規範]] ,若有違反則本校資訊處網路技術組可採取相關因應措施。
 + 
 +* 使用提醒:請尊重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勿將未獲授權之內容及個人資料(如身份證字號、出生日期、地址、電話號碼等)上傳至本平台。
 +
 +* 平台任何問題聯絡窗口︰資訊處網路技術組 [mailto:net@kmu.edu.tw net@kmu.edu.tw] | (07) 312-1101分機2184
=操作說明= =操作說明=

在2013年9月27日 (五) 16:04所做的修訂版本

高雄醫學大學雲端硬碟服務

ownCloud是什麼?

ownCloud是一個以PHP撰寫的Open Source系統,提供企業內部個人或單位使用及分享檔案的雲端硬碟,類似早前的網路硬碟、FTP或Dropbox。

使用者只要透過瀏覽器 (Browser) 就可以上傳、下載及共用檔案。

簡要說明

登入網址:https://owncloud.kmu.edu.tw

登入帳號:本校教職員生之電子郵件帳號 (不含@kmu.edu.tw)

登入密碼:電子郵件密碼

  • 單一檔案容量:1GB
  • 儲存空間:10GB
  • 帳號有效期限:教職員離職後3個月、學生畢業或結業後3個月,請自行備份
  • 使用提醒:請尊重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勿將未獲授權之內容及個人資料(如身份證字號、出生日期、地址、電話號碼等)上傳至本平台。
  • 平台任何問題聯絡窗口︰資訊處網路技術組 net@kmu.edu.tw | (07) 312-1101分機2184

操作說明

ownCloud 及 WordPress 的操作(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