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365 申請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0年3月10日 (二) 16:49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Jeff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22年2月12日 (六) 09:54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Cch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3行: 第3行:
Microsoft(微軟)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是大家熟悉的辦公室作業軟體,本校只提供Office 365中介服務(只提供轉址服務,實際主機及服務提供者為微軟)。常常有教職員生詢問Office及Office365到底差別在哪?簡單的說Office是套裝軟體,Office 365是整合式的服務;「Office 365」是一整套的網路或可下載安裝的服務,包含了 Office、Exchange、SharePoint、Skype for Business或微軟開發的工具(如:Sway、Teams、Stream、Forms等)。而 Office 2016或2019 只是 Office 的辦公室軟體,通常軟體只有Word、PowerPoint、Excel三種工具。 Microsoft(微軟)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是大家熟悉的辦公室作業軟體,本校只提供Office 365中介服務(只提供轉址服務,實際主機及服務提供者為微軟)。常常有教職員生詢問Office及Office365到底差別在哪?簡單的說Office是套裝軟體,Office 365是整合式的服務;「Office 365」是一整套的網路或可下載安裝的服務,包含了 Office、Exchange、SharePoint、Skype for Business或微軟開發的工具(如:Sway、Teams、Stream、Forms等)。而 Office 2016或2019 只是 Office 的辦公室軟體,通常軟體只有Word、PowerPoint、Excel三種工具。
-一、請登錄高醫Office365網站('''https://live.kmu.edu.tw/''')+一、請參考高醫Office365網站('''https://live.kmu.edu.tw/''')
[[Image:o365-01.jpg|1000px]] [[Image:o365-01.jpg|1000px]]
-二、申請說明:申請成功後,系統會寄送密碼開通信,需成功開通後才可以進行下一步+二、帳號 (@live.kmu.edu.tw)
-  +
-  密碼請務必為 數字+符號+大寫字母+小寫字母 且 必須9個字(含)以上的任意組合,才能成功申請帳號開通+為方便在校教職員生使用 Microsoft 365 教育版,擬於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前統一批次建立帳號 (@live.kmu.edu.tw),若有帳號相關問題請與網路技術組聯絡︰電子郵件信箱 net@kmu.edu.tw
- +
-  若不按照規則輸入密碼,雖然畫面會顯示申請帳號成功,但實際上不會寄送任何帳號開通信到您的 usernam@kmu.edu.tw 的電子信箱+
- +
- [[Image:o365-02.jpg|1000px]]+
三、登錄 三、登錄

在2022年2月12日 (六) 09:54所做的修訂版本

Office365與Office的差別說明:

Microsoft(微軟)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是大家熟悉的辦公室作業軟體,本校只提供Office 365中介服務(只提供轉址服務,實際主機及服務提供者為微軟)。常常有教職員生詢問Office及Office365到底差別在哪?簡單的說Office是套裝軟體,Office 365是整合式的服務;「Office 365」是一整套的網路或可下載安裝的服務,包含了 Office、Exchange、SharePoint、Skype for Business或微軟開發的工具(如:Sway、Teams、Stream、Forms等)。而 Office 2016或2019 只是 Office 的辦公室軟體,通常軟體只有Word、PowerPoint、Excel三種工具。

一、請參考高醫Office365網站(https://live.kmu.edu.tw/)

    

二、帳號 (@live.kmu.edu.tw)

為方便在校教職員生使用 Microsoft 365 教育版,擬於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前統一批次建立帳號 (@live.kmu.edu.tw),若有帳號相關問題請與網路技術組聯絡︰電子郵件信箱 net@kmu.edu.tw

三、登錄

   
   

四、使用:若要使用各項服務,請點選一次,不需點選兩次

   

五、點選 "所有應用程式" 後,可看到的程式APP說明,點選每一個小圖示即可開始線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