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使用電子公文(已失效)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19年1月15日 (二) 17:19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Ykk (對話 | 貢獻)
(安裝Citrix Workspace)
←上一個
在2019年1月15日 (二) 17:22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安裝Citrix Workspace)
下一個→
第8行: 第8行:
設定為「App Store和已識別的開發者」。(如果要修改,請按下左下角鎖頭圖示,輸入密碼更改。) 設定為「App Store和已識別的開發者」。(如果要修改,請按下左下角鎖頭圖示,輸入密碼更改。)
 +
 +3.請對於下載好的 Citrix Workspace 應用程式,點選兩下掛載安裝該程式。
 +
 +4.
== 設定系統設定中的 「安全性與隱私權」(macOS 版本 10.14以後 macOS mojave需要)== == 設定系統設定中的 「安全性與隱私權」(macOS 版本 10.14以後 macOS mojave需要)==

在2019年1月15日 (二) 17:22所做的修訂版本

目錄

方法1. 安裝Citrix Workspace app

取得Citrix Workspace for Mac

1.請到Citrix Workspace app下載網址

安裝Citrix Workspace

1.請先點選左上角「蘋果圖示」,再點選「系統偏好設定」。

2.再點選「安全性與隱私權」,其中的「一般」設定,確認「允許從以下來源下載的App:」,

設定為「App Store和已識別的開發者」。(如果要修改,請按下左下角鎖頭圖示,輸入密碼更改。)

3.請對於下載好的 Citrix Workspace 應用程式,點選兩下掛載安裝該程式。

4.

設定系統設定中的 「安全性與隱私權」(macOS 版本 10.14以後 macOS mojave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