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發布資料至Adobe Reader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0年2月14日 (五) 15:36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Ykk (對話 | 貢獻)
(如何<font color="red">刪除共有檔案</font>之操作介紹<font color="blue"><b>(包含電腦網頁跟iPad兩部分)</b></font>)
←上一個
在2020年2月14日 (五) 15:38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此教學原理說明)
下一個→
第2行: 第2行:
:1.此功能主要是透過一組Adobe Document Cloud(以下簡稱ADC)帳號,<font color="red"><b>「共用」</b></font>文件給特定之帳號。 :1.此功能主要是透過一組Adobe Document Cloud(以下簡稱ADC)帳號,<font color="red"><b>「共用」</b></font>文件給特定之帳號。
-::註:<font color="red"><b>此處ADC帳號,可自行申請註冊。重點是上傳文件後,分享給特定帳號</b></font>,即可在iPad中的Adobe Reader閱讀。+::註:<font color="red"><b>此處ADC帳號,可自行申請註冊一個。重點是上傳文件後,分享給特定帳號(已設定在學校iPad中的)</b></font>
 +:::,即可在iPad中的Adobe Reader閱讀。
::註:<font color="red"><b>即是說用自己的ADC帳號,「共用」</b></font>給已經登入在iPad上的帳號,即可在各台iPad中閱讀。 ::註:<font color="red"><b>即是說用自己的ADC帳號,「共用」</b></font>給已經登入在iPad上的帳號,即可在各台iPad中閱讀。
:2.這些特定帳號以每5台iPad為一組的方式,已經登入了學校總務處之iPad。 :2.這些特定帳號以每5台iPad為一組的方式,已經登入了學校總務處之iPad。

在2020年2月14日 (五) 15:38所做的修訂版本

目錄

此教學原理說明

1.此功能主要是透過一組Adobe Document Cloud(以下簡稱ADC)帳號,「共用」文件給特定之帳號。
註:此處ADC帳號,可自行申請註冊一個。重點是上傳文件後,分享給特定帳號(已設定在學校iPad中的)
,即可在iPad中的Adobe Reader閱讀。
註:即是說用自己的ADC帳號,「共用」給已經登入在iPad上的帳號,即可在各台iPad中閱讀。
2.這些特定帳號以每5台iPad為一組的方式,已經登入了學校總務處之iPad。
3.如果需要使用到Adobe傳送檔案,建議以5台為倍數,進行借用,避免資訊外洩

此教學之電腦網頁版操作介紹

1.首先要先具備一個ADC的帳號,可用Google帳號登入代替
2.請到Adobe Document Cloud右上角,按下「登入」
Image:Adobe01 u.PNG
3.點選「繼續使用Google」
Image:Adobe02 u.PNG
4.使用自己的帳號,或總務處用公用帳號,來完成Google驗證授權程序:
Image:Adobe03 u.PNG Image:Adobe04 u.PNG
5.完成之後,會看到以下畫面,請點選「上傳檔案」
Image:Adobe05 u.PNG
6.選擇好檔案,上傳完畢後,會看到畫面右上角有提示訊息,如下圖:。
Image:Adobe06 u.PNG
7.點擊檔案旁邊的「...」,即會如下圖看到「共用」,請點選「共用」
Image:Adobe07 u.PNG
8.點選左側「與他人共用」,並且輸入「共用者之電子郵件」,最後點選「傳送」
註:借用總務處OGA01-05編號者,請與kmuipad0105@gmail.com共用。借用總務處OGA06-10編號者,請與kmuipad0610@gmail.com共用
註:借用總務處OGA11-15編號者,請與kmuipad1115@gmail.com共用。借用總務處OGA16-20編號者,請與kmuipad1620@gmail.com共用
註:借用總務處OGA21-25編號者,請與kmuipad2125@gmail.com共用。借用總務處OGA26-30編號者,請與kmuipad2630@gmail.com共用
註:借用總務處OGA31-35編號者,請與kmuipad3135@gmail.com共用。借用總務處OGA36-40編號者,請與kmuipad3640@gmail.com共用
註:借用總務處OGA41-45編號者,請與kmuipad4145@gmail.com共用。借用總務處OGA46-50編號者,請與kmuipad4650@gmail.com共用
Image:Adobe08 u.PNG
9完成之後,會顯示「您的檔案已傳送」,即可按下右上角的「X」關閉這個視窗。
Image:Adobe09 u.PNG
10.檔案分享的畫面,會「多一個共用檔案出來」!,並且在「正在共用」下方會出現兩個圖示,滑鼠放置過去,會顯示共用對象是誰
Image:Adobe10 u.PNG

此教學之iPad畫面操作介紹

1.請點擊畫面上的「Adobe Reader App」,進入後選擇「共用」,接著上方選擇「與他人」,會看到一個「冒著紅點的鈴鐺」,請點擊。
Image:Adobe11 u.PNG
2.點擊鈴鐺後,會看到「共用的文件」,請點擊「檢視」,要點擊「檢視」,文件才會自動下載到App中。
Image:Adobe12 u.PNG
3.下載完成之後,會自動開啟文件,此時請點選「繼續」,接著請點選左上角的「<」箭頭,返回檔案清單,繼續進行檢視下一份文件。
4.如果沒有看到文件,請「用食指按壓螢幕向下拖曳」,進行重新整理,可看到檔案更新。
Image:Adobe13 u.PNG
5.如果PDF檔案中有包含附件,請在檢視文件時,點選右上角的「...」
會出現有「附件」功能之功能列表,可瀏覽PDF所帶之附件內容
Image:Adobe14 u.PNG

如何刪除共有檔案之操作介紹(包含電腦網頁跟iPad兩部分)

1.請在電腦網頁的Adobe Document Cloud中,點擊兩下開啟「共享的那個文件」
Image:Adobe15 u.PNG
2.開啟之後,請點選右側功能表中的「刪除共用的檔案」
註:(1)會刪除這個因為共用,額外生成的檔案。 (2)會取消檔案的共用,使得遠端推送的iPad無法再讀取。 --> 「即是檔案回收功能」
Image:Adobe16 u.PNG
3.刪除共用的檔案,會跳出確認視窗,請點選「刪除」
Image:Adobe17 u.PNG
4.刪除之後,檔案列表會單純剩下一個檔案,正在共用的狀態會顯示為「僅您本人」
Image:Adobe18 u.PNG
5.請到iPad中之Adobe Reader app中點選「共用」選擇「與他人」,然後手指按壓螢幕向下拖曳,進行重新整理,即可看到檔案被刪除
6.在右側圖,可以看到檔案已不存在。 註:請確認網路在已連線狀態
Image:Adobe19 u.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