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發布資料至Adobe Reader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0年2月13日 (四) 16:56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Ykk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20年2月13日 (四) 16:59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此教學之操作介紹)
下一個→
第14行: 第14行:
:5.完成之後,會看到以下畫面,請點選<font color="red"><b>「上傳檔案」</b></font>: :5.完成之後,會看到以下畫面,請點選<font color="red"><b>「上傳檔案」</b></font>:
:6.選擇好檔案,上傳完畢後,會看到<font color="red"><b>畫面右上角有提示訊息</b></font>,如下圖:。 :6.選擇好檔案,上傳完畢後,會看到<font color="red"><b>畫面右上角有提示訊息</b></font>,如下圖:。
- +:7.點擊檔案
- +

在2020年2月13日 (四) 16:59所做的修訂版本

此教學原理說明

1.此功能主要是透過一組Adobe Document Cloud帳號,「共用」文件給特定之帳號。
2.這些特定帳號以每5台iPad為一組的方式,已經登入了學校總務處之iPad。
3.如果需要使用到Adobe傳送檔案,建議以5台為倍數,進行借用,避免資訊外洩


此教學之操作介紹

1.首先要先具備一個Adobe Document Cloud的帳號,可用Google帳號登入代替
2.請到Adobe Document Cloud右上角,按下「登入」
3.點選「繼續使用Google」
4.完成Google驗證授權程序:
5.完成之後,會看到以下畫面,請點選「上傳檔案」
6.選擇好檔案,上傳完畢後,會看到畫面右上角有提示訊息,如下圖:。
7.點擊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