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預覽列印自動縮小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12年9月19日 (三) 12:40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Jl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當前修訂版本 (2016年12月20日 (二) 10:01)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第16行: 第16行:
5.關閉所有IE視窗,重新啟動IE即可。 5.關閉所有IE視窗,重新啟動IE即可。
-[[Category:資訊處]]+[[Category:資訊處]] [[Category:圖書資訊處]] [[Category:資訊服務]]

當前修訂版本

在使用IE7.0時,若要列印的寬度超過時,IE會自動使用自動縮小的功能, 如何讓IE7.0即使超過寬度依然使用100%的方式來列印

1.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執行],輸入 regedit.exe ,然後按一下 [確定]

2.在 [登錄編輯程式] 中,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登錄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STF_Scale_Min(此機碼需手動新增)


***請在FeatureControl上按下滑鼠右鍵,手動新增FEATURE_STF_Scale_Min 這個機碼 。

3.在這個機碼值中新增一個DWORD值,根據想要控制縮放比例的程式執行檔名稱來命名(IE的話就輸入iexplore.exe),把該DWORD值設定成想要的縮放比例(如100,選10進位)

4接下來使用IE列印時,會使用所設定的值(100%)去列印。

5.關閉所有IE視窗,重新啟動IE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