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Webex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1年7月30日 (五) 14:47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Ykk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21年7月30日 (五) 14:48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14行: 第14行:
<br><br/> <br><br/>
網頁版設定好後,可以按下「開始」,來準備啟始會議。 網頁版設定好後,可以按下「開始」,來準備啟始會議。
-[[Image:webex-00-4.jpg||800px ]]+[[Image:webex-00-3.jpg||800px ]]
<br><br/> <br><br/>
應用程式版本的【排定會議】,可以設定一次性會議連結或者個人專屬會議室連結,完成後按下「排定」。 應用程式版本的【排定會議】,可以設定一次性會議連結或者個人專屬會議室連結,完成後按下「排定」。

在2021年7月30日 (五) 14:48所做的修訂版本

Cisco Webex 開啟新會議或排程會議功能介紹

1.Webex註冊之後,網頁版跟桌面應用程式版本,
都可以點選左側「會議」「30」的圖示,來開始會議。

網頁版只能點選「排定會議」,再將時間調整到最接近現在的時間,

來準備立即的會議,或安排未來排程的會議。(會議主題與密碼可以自訂。)


安裝應用程式的話,可以點選「開始會議」(立即會議),或者「排定會議」(起始未來會議)

網頁版設定好後,可以按下「開始」,來準備啟始會議。

應用程式版本的【排定會議】,可以設定一次性會議連結或者個人專屬會議室連結,完成後按下「排定」。 Image:Webex-00-20.jpg

Image:Webex-0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