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關於麥克風之設定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0年9月9日 (三) 15:40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Ykk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20年9月9日 (三) 15:43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1行: 第1行:
::1.請點選Chrome瀏覽器右上角的「三個點」的符號: ::1.請點選Chrome瀏覽器右上角的「三個點」的符號: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1.png]]
<br/> <br/>
::2.開啟選單之後,請按下下方的「設定」: ::2.開啟選單之後,請按下下方的「設定」: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2.png]]
<br/> <br/>
::3.開啟「設定」,將網頁往下拉,會找到「網站設定」: ::3.開啟「設定」,將網頁往下拉,會找到「網站設定」: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3.png]]
<br/> <br/>
::4.開啟「網站設定」之後,往下拉,會找到「麥克風」之設定。 ::4.開啟「網站設定」之後,往下拉,會找到「麥克風」之設定。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4.png]]
<br/> <br/>
::5.開啟之後,可以設定「預設麥克風」要選哪一個? ::5.開啟之後,可以設定「預設麥克風」要選哪一個?
::6.下方的「使用前詢問我」,請記得打開! ::6.下方的「使用前詢問我」,請記得打開!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5.png]]

在2020年9月9日 (三) 15:43所做的修訂版本

1.請點選Chrome瀏覽器右上角的「三個點」的符號: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1.png


2.開啟選單之後,請按下下方的「設定」: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2.png


3.開啟「設定」,將網頁往下拉,會找到「網站設定」: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3.png


4.開啟「網站設定」之後,往下拉,會找到「麥克風」之設定。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4.png


5.開啟之後,可以設定「預設麥克風」要選哪一個?
6.下方的「使用前詢問我」,請記得打開!
Image:Chrome_設定麥克風_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