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在Win10的音量設定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0年9月9日 (三) 11:57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Ykk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20年9月9日 (三) 11:57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1行: 第1行:
::1.首先請先確定Windows右下角的的喇叭音量,(1)沒有調整靜音。(2)先調整到100%。 ::1.首先請先確定Windows右下角的的喇叭音量,(1)沒有調整靜音。(2)先調整到100%。
::2.點擊喇叭圖示,進行確認。 ::2.點擊喇叭圖示,進行確認。
-::[[Image:Windows10_喇叭音量調整.png]]+:::[[Image:Windows10_喇叭音量調整.png]]
::3. ::3.

在2020年9月9日 (三) 11:57所做的修訂版本

1.首先請先確定Windows右下角的的喇叭音量,(1)沒有調整靜音。(2)先調整到100%。
2.點擊喇叭圖示,進行確認。
Image:Windows10_喇叭音量調整.pn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