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7 全球暖化-動物求生之道-南北極

出自KMU Wiki

在2012年3月12日 (一) 10:01由Read09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全球暖化-動物求生之道-南北極》訴說了南極的企鵝以及北極的北極熊因為全球暖化,冰塊的快速溶解導致冬天季節的縮短,嚴重的影響了他們的生殖能力,生存空間以及活動範圍。它們為了自己的棲息地不斷地遷移,而許多科學家也都認為它們的前景堪憂。人為而造成的惡劣環境已到了要承受惡果的時候,而最先受苦的就是這些無辜的動物,它們為了人類的一己私慾付出了瀕臨絕種的代價。現在許多人都在提倡環保,但其實遠不及破壞的速度。環境還是照樣地被肆意破壞,污染指數日益嚴重,臭氧層的破洞越來越大,這些都不是自然現象,全都是人類自己造出來的惡業。我想大家都希望我們的地球還有補救的希望,只要身體力行,每人出一份力,還是有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