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3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出自KMU Wiki

在2012年4月2日 (一) 09:43由R991043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生命的長短因為難以捉摸,所以才顯得特別珍貴、美好,人們總是浪費了太多時間在無關緊要的事上,等到真正需要時間時才抱怨、感嘆能用的太少。片中墨瑞說過:「你要知道自己會死,並且隨時作好準備,這樣就好得多。這樣你在活著的時候,就可以真正的比較投入。」,我們該把握住所擁有的時間,利用他們來達成真正重要的事,而不是荒廢、虛度每一天。 我認為死亡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在你迎接死亡時卻沒有任何一人陪伴身旁,甚至無人知曉,就像墨瑞的父親一樣。每個人的開始都是出生,結束都是死亡,而真正造成不同的地方就在於生命的過程中,你是否有去付出和接受愛,如果想有個有意義的人生,就該努力奉獻自己的愛,小至家人、大到社會,努力去創造出一些能夠讓你活得有目的、有意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