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0 吳寶春師傅 談寬與深

出自KMU Wiki

在2012年3月29日 (四) 17:36由Oguma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台灣在全世界的地圖上如此的小,有些國家甚至不知道台灣在哪裡,但是台灣在各個領域中卻有許多世界第一。吳寶春師傅就是其中一位為台灣發聲的的傑出人士。在報章雜誌上,我們已看過許多介紹寶春師傅的文章,但卻不曾如此近距離的與他接觸。非常可惜的,由於學校舉辦的這場講座人數過多,使我無法親自到現場聽他的演講。聽其他同學說,寶春師傅的魅力無窮,當天盛況空前,連走道上都坐滿了人。當初,寶春師傅並非真正的對做麵包有興趣,無心插柳柳成蔭,沒想到專心的投入使他找到了在這門專業中屬於自己的特色。剛開始當學徒非常的辛苦,但由於本身不愛念書及家境的關係,寶春師傅變這樣一頭栽入了麵包的世界。除此之外,寶春師傅喜歡研究其他國家的食譜,所以他十分上進的學習了其他的語言,真正的去深入了解,擴展自己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