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1心中的小星星

出自KMU Wiki

在2011年10月12日 (三) 00:19由R991043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長大後的我們,有多少人保有天真、單純、充滿無限可能和想像的自己?

很多人們視為詭異的事,只是大多數人未曾嘗試去做的事。

我們總是習慣拿自己被同化到只有單一標準的狹隘目光看待這世界,好像每個人都被塑型成固定的形狀,只能從那唯一的縫隙看待大多數人認為的天空。

漸漸地,多數人描繪的社會逼迫我們成為滿足他們所需的空洞軀體,不符合者則被視為瑕疵品,只因我們不存在他們所謂的競爭力。何時這社會變得如此無情、冷漠、充滿偏見?當我們的思考變得越來越相近,創新和個別化將蕩然無存。

每個人的存在都有其價值,有些我們否定的人、事、物,其實只是因為我們不懂、不想去瞭解,而擅自以自己的標準去評價,並以多數人相似的想法去打壓弱勢的存在。我們從未想過他們其實是殘存在這世上給予我們創新、希望的存在,沒人知道他們何時會為我們帶來跳脫框架、令人驚艷的另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