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07年11月22日 (四) 18:48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Hao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07年11月23日 (五) 18:27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Cch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27行: 第27行:
| valign="top" align="left" | <div style="border: 1px solid rgb(218, 165, 32);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24); margin-left: 1em;"><div style="border: 1px solid rgb(218, 165, 32); margin: 0.5em; padding-left: 0.5em; padding-right: 0.5em; 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2, 170);"> | valign="top" align="left" | <div style="border: 1px solid rgb(218, 165, 32);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24); margin-left: 1em;"><div style="border: 1px solid rgb(218, 165, 32); margin: 0.5em; padding-left: 0.5em; padding-right: 0.5em; 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2, 170);">
=== 特色條目 === === 特色條目 ===
-</div> <div style="padding: 1em;">+ 
 +&lt;/div&gt;
 +<div style="padding: 1em;">
* [[高雄醫學大學 Web 2.0 平台]] * [[高雄醫學大學 Web 2.0 平台]]
* [[心理實驗法|心理實驗法上課講義]] * [[心理實驗法|心理實驗法上課講義]]
第33行: 第35行:
* [[Kavo 病毒]] * [[Kavo 病毒]]
* [[高雄美食]] * [[高雄美食]]
-</div></div>+* [[鄉民]]
 +</div>
 +&lt;/div&gt;
 + 
|} |}

在2007年11月23日 (五) 18:27所做的修訂版本

目錄

高雄醫學大學維基學習網(KMU Learning Community Wiki)

歡迎大家加入維基學習網, 我們期待這裡是一部日益茁壯的學習百科全書!

登入方式

  • 用戶名請輸入「高雄醫學大學 Web 2.0 平台」帳號。
  • 若您是本校的專任教師,請用電子郵件帳號名稱密碼登入。
  • 若您是本校的學生,請先用你的學號與電子郵件密碼申請帳號

您的第一個條目

  • 如何開始您的第一個條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本頁面左方的「搜索」欄位輸入您想建立的條目名稱,然後按「搜索」
  1. 如果出現紅色的連結,表示這個條目不存在。您只要點下該紅色連結,就可以從頭開始進行編輯。編輯完請記得按保存本頁。
  2. 如果出現藍色的連結,表示這個條目已經存在。您只要點下該藍色連結,就可以修改或增加該條目的內容。
  • 若您想先練習一下如何編輯一個條目,請先登入。然後進入「測試用沙盒」。
  • 注意事項
  1. 編輯條目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勿涉人身攻擊。
  2. 詳情請參照「高雄醫學大學校園網路使用規範」。
檢視
個人工具
導航
工具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