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量異常管理辦法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09年2月23日 (一) 11:25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Cch (對話 | 貢獻)
(二.學生宿舍網路)
←上一個
在2009年3月5日 (四) 15:28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Cch (對話 | 貢獻)
(二.學生宿舍網路)
下一個→
第7行: 第7行:
# 每台電腦對宿舍外的連線數最多限為 200 個。 # 每台電腦對宿舍外的連線數最多限為 200 個。
-# 每台電腦於每日晚上 10:00 至隔日凌晨 2:00 對宿舍外最大傳輸頻寬限為 2 Mbps。+# 每台電腦於每日晚上 10:00 至隔日凌晨 2:00 對宿舍外最大傳輸頻寬限為 5 Mbps。
# 每台電腦於每日凌晨 2:00 至當日晚上 10:00 對宿舍外最大傳輸頻寬限為 20 Mbps。 # 每台電腦於每日凌晨 2:00 至當日晚上 10:00 對宿舍外最大傳輸頻寬限為 20 Mbps。
# 使用常見的侵權 P2P 協定 (BT、eDonkey、Foxy) 將被限制對外連線 (校外網站服務埠號在 3200 以上者無法連線)。 # 使用常見的侵權 P2P 協定 (BT、eDonkey、Foxy) 將被限制對外連線 (校外網站服務埠號在 3200 以上者無法連線)。
[[Category:資訊處]] [[Category:資訊處]]

在2009年3月5日 (四) 15:28所做的修訂版本

一. 教學/研究/行政區域

  1. 單日進或出台灣學術網路的流量超過 20 GB 者,視情節輕重對校外斷線 1 至 4 週。
  2. 有特殊需求者請事先知會本校 資訊處網路技術組

二.學生宿舍網路

  1. 每台電腦對宿舍外的連線數最多限為 200 個。
  2. 每台電腦於每日晚上 10:00 至隔日凌晨 2:00 對宿舍外最大傳輸頻寬限為 5 Mbps。
  3. 每台電腦於每日凌晨 2:00 至當日晚上 10:00 對宿舍外最大傳輸頻寬限為 20 Mbps。
  4. 使用常見的侵權 P2P 協定 (BT、eDonkey、Foxy) 將被限制對外連線 (校外網站服務埠號在 3200 以上者無法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