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隨身碟加密-BitLocker軟體教學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0年6月5日 (五) 08:47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Ykk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20年6月5日 (五) 08:52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11行: 第11行:
:4.無論是方法一或方法二:,都會開啟下圖,此處用隨身碟進行加密教學:請點擊右邊的「向下箭頭」 :4.無論是方法一或方法二:,都會開啟下圖,此處用隨身碟進行加密教學:請點擊右邊的「向下箭頭」
::[[Image:Bitlocker_03.png]] ::[[Image:Bitlocker_03.png]]
 +<br/>
 +:5.點開箭頭後,會看到「開啟BitLocker」,請點擊。
 +::[[Image:Bitlocker_04.png]]
[[Category:資訊處]] [[Category:圖書資訊處]] [[Category:資訊服務]] [[Category:資訊處]] [[Category:圖書資訊處]] [[Category:資訊服務]]

在2020年6月5日 (五) 08:52所做的修訂版本

1.以下用Windows 10系統作為範例步驟操作,請參考:


2.方法一:可在左下角的「搜尋」輸入「BitLocker」,點選「管理BitLocker」開啟
Image:Bitlocker_00.png


3.(1)或者使用方法二:點左下角圖示,再點選「設定」。
Image:Bitlocker_01.png
3.(2)點擊之後,會來到Windows設定,請在上方搜尋框,輸入「BitLocker」。再按下「管理BitLocker」。
Image:Bitlocker_02.png


4.無論是方法一或方法二:,都會開啟下圖,此處用隨身碟進行加密教學:請點擊右邊的「向下箭頭」
Image:Bitlocker_03.png


5.點開箭頭後,會看到「開啟BitLocker」,請點擊。
Image:Bitlocker_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