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分的必修課 Part 1 自助旅行分享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08年12月18日 (四) 17:12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Linc831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08年12月20日 (六) 01:28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Linc831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5行: 第5行:
==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最新活動消息 == ==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最新活動消息 ==
*'''燒騰騰!!學習資源專區討論版已經開版啦,歡迎各位同學前往高醫部落[http://blog.kmu.edu.tw/forum/school/learningcenter 討論區]發表自己參加活動的心得,或是對此系列活動的建議與問題等等!''' *'''燒騰騰!!學習資源專區討論版已經開版啦,歡迎各位同學前往高醫部落[http://blog.kmu.edu.tw/forum/school/learningcenter 討論區]發表自己參加活動的心得,或是對此系列活動的建議與問題等等!'''
- 
-*'''12/19(五)--醫資系曾盈瑄同學&醫放系周淳娟邀請你一起來暢遊澳洲!!!''' 
*'''12/23(二)--後醫系94級莊武龍同學邀請你一起來旅行巴黎!!!''' *'''12/23(二)--後醫系94級莊武龍同學邀請你一起來旅行巴黎!!!'''

在2008年12月20日 (六) 01:28所做的修訂版本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最新活動消息

  • 燒騰騰!!學習資源專區討論版已經開版啦,歡迎各位同學前往高醫部落討論區發表自己參加活動的心得,或是對此系列活動的建議與問題等等!
  • 12/23(二)--後醫系94級莊武龍同學邀請你一起來旅行巴黎!!!
  • 12/24(三)--醫學系92級李佳霖同學邀請你一起來義大利走走!!!
  • 主辦單位已經增設了若干旁聽席位,歡迎各位非常有興趣卻沒有報名成功的同學前來旁聽!!
  • 旁聽之同學可以參加集點活動,惟不提供手冊以及餐點,謝謝大家的配合。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系列一:活動日期與講者

6:30pm,學習資源專區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系列活動 - 相關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