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分的必修課 Part 1 自助旅行分享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08年12月15日 (一) 18:03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Linc831 (對話 | 貢獻)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系列一:活動日期與講者)
←上一個
在2008年12月15日 (一) 18:03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Linc831 (對話 | 貢獻)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系列一:活動日期與講者)
下一個→
第18行: 第18行:
-<center>'''''6:30pm,學習資源專區''''' <br ></c>+<center>'''''6:30pm,學習資源專區''''' <br ></center>
*11/25(二)[[自助旅行分享:夏威夷]]-醫學系92級 周品吟 <br > *11/25(二)[[自助旅行分享:夏威夷]]-醫學系92級 周品吟 <br >

在2008年12月15日 (一) 18:03所做的修訂版本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最新活動消息

  • 燒騰騰!!學習資源專區討論版已經開版啦,歡迎各位同學前往高醫部落討論區發表自己參加活動的心得,或是對此系列活動的建議與問題等等!
  • 12/17(三)--運醫系陳又菱同學邀請你一起來品嚐英式下午茶!!!
  • 12/19(五)--醫資系曾盈瑄同學&醫放系周淳娟邀請你一起來暢遊澳洲!!!
  • 主辦單位已經增設了若干旁聽席位,歡迎各位非常有興趣卻沒有報名成功的同學前來旁聽!!
  • 旁聽之同學可以參加集點活動,惟不提供手冊以及餐點,謝謝大家的配合。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系列一:活動日期與講者

6:30pm,學習資源專區

【沒有學分的必修課】系列活動 - 相關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