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咖啡-淨園

出自KMU Wiki

在2008年4月21日 (一) 13:04由Minato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機場咖啡-淨園】

  • 交通指引: 高雄市中山路往小港機場方向-中安路左轉→明聖街右轉
                     →明聖街120巷對面135巷直走到底-右轉到底-淨園咖啡休閒農場。
  • 電話:07-7932223
  • 時間:AM10:00 ~ AM01:00
  • 價位:入場卷100元可抵園內消費(每人最低消費70元)(禁止攜帶外食)
  • 資訊:
    【場地資訊】淨園咖啡休閒農場,佔地有二甲,廣大的觀景坪台一次可以容納多達六百人同時
          觀看小港機場的飛機起落!階梯式的觀景平台設計,讓毎一個消費者都可以毫無
          阻礙的欣賞飛機起落!
    【休閒花園】如果您坐累了,觀景台後面就是淨園精心設計的休閒花園,小橋流水,花木扶疏
          ,綠意盎然,中國式的庭園景觀有著一種悠閒的氣氛!
    【停車方便】淨園咖啡休閒農場,備有大型停車場,一次可以同時容納約百台車輛同時停駐,
          您不必煩惱在這小巷裏的停車問題!
    【營業項目】手工義大利麵、專業各類焗烤、特調咖啡、田園簡餐、可口之餅乾小點心!
  • 淨園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