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網路保護智慧財產權問答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10年10月5日 (二) 14:55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Cch (對話 | 貢獻)
(問︰校園內可以使用傳輸大檔案的 P2P 軟體嗎?)
←上一個
在2010年10月5日 (二) 14:56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Cch (對話 | 貢獻)
(問︰針對校園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的法律問題,是否有參考資料可以提供較詳細的說明?)
下一個→
第23行: 第23行:
答︰ 答︰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編有一系列的[http://www.tipo.gov.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3404&guid=ff3a7a31-3edb-481a-9a55-3fad38e1eb5e&lang=zh-tw 校園著作權教育宣導資料]+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編有一系列的[http://www.tipo.gov.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3404&guid=ff3a7a31-3edb-481a-9a55-3fad38e1eb5e&lang=zh-tw 校園著作權教育宣導資料]
-http://www.tipo.gov.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3404&guid=ff3a7a31-3edb-481a-9a55-3fad38e1eb5e&lang=zh-tw+可從 [http://www.tipo.gov.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3474&guid=9889c2f1-e699-4941-bde0-f898190cee56&lang=zh-tw 校園著作權百寶箱] 開始查閱。
- +
-可從 [http://www.tipo.gov.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3474&guid=9889c2f1-e699-4941-bde0-f898190cee56&lang=zh-tw 校園著作權百寶箱] (採創用CC授權)開始查閱︰+
- +
-http://www.tipo.gov.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3474&guid=9889c2f1-e699-4941-bde0-f898190cee56&lang=zh-tw+
[[Category:資訊處]] [[Category:資訊處]]

在2010年10月5日 (二) 14:56所做的修訂版本

目錄

問︰學校有哪些合法校園授權軟體可供教職員及學生使用?

答︰ 請至本校軟體下載服務網站, 通過使用者身份認證後即可看到可下載的相關軟體,另提供自由軟體,如︰ Firefox 瀏覽器、OpenOffice 等,不用經過認證即可下載。

問︰學校是否有較輕鬆的合法影片可在網路上觀看?

答︰ 有,請至本校圖書館 MOD 網站, 通過使用者認證後,即可看到許多獲得合法授權的影片。 本校數位學園, 亦有通識人文講座。

問︰校園內可以使用傳輸大檔案的 P2P 軟體嗎?

答︰依照本校 電腦網路使用安全注意事項,校園內不得使用傳輸大檔案的 P2P 軟體,若在教學上或研究上有特別的需求,則須另行提出申請 (校務資訊系統 T.0.00.資訊問題反應及資訊需求)。

問︰針對校園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的法律問題,是否有參考資料可以提供較詳細的說明?

答︰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編有一系列的校園著作權教育宣導資料

可從 校園著作權百寶箱 開始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