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習平台-如何設定課程助教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0年3月3日 (二) 15:08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Ykk (對話 | 貢獻)
(如何設定數位學園之助教)
←上一個
在2020年3月3日 (二) 15:09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Ykk (對話 | 貢獻)
(如何設定數位學園之助教)
下一個→
第13行: 第13行:
6.下一個畫面,請輸入該助教的<font color="#FF0000">職號/學號(不用加u)</font>,<font color="#FF0000">設定身分為「助教」</font>,最後按下<font color="#FF0000">「儲存」</font>。 6.下一個畫面,請輸入該助教的<font color="#FF0000">職號/學號(不用加u)</font>,<font color="#FF0000">設定身分為「助教」</font>,最後按下<font color="#FF0000">「儲存」</font>。
- +7.完成之後,會返回上一個<font color="#FF0000">課程教師/助教的清單畫面</font>,會發現<font color="#FF0000">多了一名助教,此處範例為1067123</font>。
[[Category:資訊處]] [[Category:圖書資訊處]] [[Category:資訊服務]] [[Category:資訊處]] [[Category:圖書資訊處]] [[Category:資訊服務]]

在2020年3月3日 (二) 15:09所做的修訂版本

如何設定數位學園之助教

1.教師身分者(包含助教/講師),首先請登入 http://wm.kmu.edu.tw,本校數位學園平台。

2.登入之後,請點選右上角「辦公室環境」

3.切換到「辦公室環境」之後,請在右上角確認要設定的課程,點選「倒三角形」下拉確認「要設定的課程」

4.點選工具選單上的「人員管理」,再到下方的子工具列,請選擇「設定助教」

5.到「設定助教」頁面之後,請點選「新增授課助教」

6.下一個畫面,請輸入該助教的職號/學號(不用加u)設定身分為「助教」,最後按下「儲存」

7.完成之後,會返回上一個課程教師/助教的清單畫面,會發現多了一名助教,此處範例為106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