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 KMS 啟用問題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13年8月9日 (五) 17:48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Cch (對話 | 貢獻)
(常見 KMS 啟用問題)
←上一個
在2013年8月9日 (五) 17:52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Cch (對話 | 貢獻)
(常見 KMS 啟用問題)
下一個→
第12行: 第12行:
| 0xC004F035 || 軟體授權服務回報電腦無法啟動與磁碟區授權產品金鑰。大量授權系統需要從合格的作業系統升級。 || 由於您的電腦BIOS出廠時是配合硬體廠商隨機出貨版本(OEM)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而設計,因其中之限制導致您在安裝學校大量授權作業系統之後無法通過KMS認證。請您聯絡您的硬體廠商或經銷商,為您更新BIOS解除限制之後再安裝學校大量授權Windows 7 / VISTA 時,才能夠正確通過KMS認證 || 更新電腦的 BIOS,若您無法取得更新的BIOS,則建議您不要在這台電腦上安裝Windows 7 / VISTA , 另一種方式是安裝 Windows 7 / VISTA 升級版 | 0xC004F035 || 軟體授權服務回報電腦無法啟動與磁碟區授權產品金鑰。大量授權系統需要從合格的作業系統升級。 || 由於您的電腦BIOS出廠時是配合硬體廠商隨機出貨版本(OEM)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而設計,因其中之限制導致您在安裝學校大量授權作業系統之後無法通過KMS認證。請您聯絡您的硬體廠商或經銷商,為您更新BIOS解除限制之後再安裝學校大量授權Windows 7 / VISTA 時,才能夠正確通過KMS認證 || 更新電腦的 BIOS,若您無法取得更新的BIOS,則建議您不要在這台電腦上安裝Windows 7 / VISTA , 另一種方式是安裝 Windows 7 / VISTA 升級版
|- |-
-| 0xC004F074 || 軟體授權服務報告指出無法啟用電腦。無法使用金鑰管理服務(KMS) || 可能原因有兩個 || 1.您可能在系統的時區設定和KMS認證伺服器相差太多,造成啟動失敗。請您前往「控制台」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並在「日期與時間」中「變更時區」,務必調整為UTC+8 台北。<br>2.檢查您電腦網路連線是否正常,此訊息表示可能與KMS伺服器間連線有異常,請參考 高醫 [https://vpn.kmu.edu.tw/swauth/ 校外軟體驗證服務],若仍有問題,驗證失敗後請立即連 <br>[http://traffic.kmu.edu.tw/cgi-bin/myip.cgi http://traffic.kmu.edu.tw/cgi-bin/myip.cgi]<br> 將其結果(複製/貼上)以 e-mail 回報給 [mailto:net@kmu.edu.tw 圖資處網路技術組]。+| 0xC004F074 || 軟體授權服務報告指出無法啟用電腦。無法使用金鑰管理服務(KMS) || 可能原因有兩個 || 1.您可能在系統的時區設定和KMS認證伺服器相差太多,造成啟動失敗。請您前往「控制台」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並在「日期與時間」中「變更時區」,務必調整為UTC+8 台北。<br>2.檢查您電腦網路連線是否正常,此訊息表示可能與KMS伺服器間連線有異常,請參考 [https://vpn.kmu.edu.tw/swauth/ 校外軟體驗證服務https://vpn.kmu.edu.tw/swauth/],若仍有問題,驗證失敗後請立即連 <br>[http://traffic.kmu.edu.tw/cgi-bin/myip.cgi http://traffic.kmu.edu.tw/cgi-bin/myip.cgi]<br> 將其結果(複製/貼上)以 e-mail 回報給 [mailto:net@kmu.edu.tw 圖資處網路技術組 net@kmu.edu.tw]。
|} |}

在2013年8月9日 (五) 17:52所做的修訂版本

常見 KMS 啟用問題

如果使用高醫 校外軟體驗證服務 來啟用 windows 或 office , 請先確認瀏覽器不使用代理伺服器(Proxy) 的功能.

錯誤訊息代碼 錯誤訊息 訊息意義 建議處理方式
0xC004C003 或 錯誤 找不到產品 啟動伺服器判定所指定的產品金鑰正在使用中 代表您並不是安裝大量授權版的作業系統 重新使用大量授權版 windows 光碟進行安裝,或將已安裝版本轉成大量授權版
0x80070005 存取遭拒。要求的動作要求較高的權限。 代表您在執行命令沒有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造成啟動失敗。 請您以滑鼠按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0xC004F035 軟體授權服務回報電腦無法啟動與磁碟區授權產品金鑰。大量授權系統需要從合格的作業系統升級。 由於您的電腦BIOS出廠時是配合硬體廠商隨機出貨版本(OEM)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而設計,因其中之限制導致您在安裝學校大量授權作業系統之後無法通過KMS認證。請您聯絡您的硬體廠商或經銷商,為您更新BIOS解除限制之後再安裝學校大量授權Windows 7 / VISTA 時,才能夠正確通過KMS認證 更新電腦的 BIOS,若您無法取得更新的BIOS,則建議您不要在這台電腦上安裝Windows 7 / VISTA , 另一種方式是安裝 Windows 7 / VISTA 升級版
0xC004F074 軟體授權服務報告指出無法啟用電腦。無法使用金鑰管理服務(KMS) 可能原因有兩個 1.您可能在系統的時區設定和KMS認證伺服器相差太多,造成啟動失敗。請您前往「控制台」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並在「日期與時間」中「變更時區」,務必調整為UTC+8 台北。
2.檢查您電腦網路連線是否正常,此訊息表示可能與KMS伺服器間連線有異常,請參考 校外軟體驗證服務https://vpn.kmu.edu.tw/swauth/,若仍有問題,驗證失敗後請立即連
http://traffic.kmu.edu.tw/cgi-bin/myip.cgi
將其結果(複製/貼上)以 e-mail 回報給 圖資處網路技術組 net@kmu.edu.tw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