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e快報專欄

出自KMU Wiki

在2009年10月8日 (四) 16:13由R981008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編輯] 軍訓室

e快報期數:141期

最新消息

【行政、校務最新動態】

軍訓室

●98學年度勞動服務教育說明會順利完成 98學年度學生勞動服務教育說明會於9月23日順利舉行。會中頒發上學期優良班級圖書禮卷並說明本學期評比作法。勞動服務教育乃本校優良傳統,藉由各班教室清潔評比,培養學生服務學習情操並落實人文關懷教育目標。

●98學年度學生預官考選說明會 為使畢業班同學了解98年大專預備軍士官考選作業流程,本學年預官考選說明會已於9月23日(星期三)及25日中午12時20分假濟世大樓CS406教育實施。畢業班同學參加踴躍。

●學生安全案例宣導 98年9月19日星期六下午有不明人士假藉送檢體為由,擅自進入濟世大樓實驗室。經查該名男子有犯罪前科。請各位同學留意實驗室周遭是否有不明人士出沒。遇任何疑問,可與學務處(2120、3220809)或校警隊(2188)聯絡。

[編輯] 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

Image:Oct.jpg

[編輯] 課外活動組

全校迎新系列活動-制服迎新晚會~回到17歲我最趴

  1. 活動主旨:結合社團表演,讓新生更了解到高醫的社團特色,藉此提升新生參與社團的興趣,感受到高醫學生的青春活力。
  2. 活動時間:98年10月1日 星期四 18:30-22:00
  3. 活動地點:綜合集會場
  4. 活動規模:800~1000 人
  5. 參加對象:所有高醫學生
  6. 主題活動:
    1. 制服模範生選拔:由各系派出代表票選制服帥哥、制服美女,採取事先報名制度,而當天候選人可上台自我介紹和拉票,前三名將可獲得禮券及禮品等。
    2. 我的夢想:透過留言板的方式,每個人都可以把高中時對未來的夢想,在活動現場後方的黑板上用粉筆寫下來,活動結束後,黑板將會放置於學生會佈告欄上。


全校校慶系列活動-校慶園遊會

  1. 活動主旨:藉由第五十五屆校慶,加強學校和學生之間的互動,讓高醫團結一氣,強化本校與鄰近周遭社區和醫院的連結,及促進本校與其他友校的交流,特舉行一連串校慶系列活動,冀以此令本校再度綻放炙熱光芒。
  2. 活動時間:98年10月16日 星期五 10:00-17:00
  3.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4. 活動內容:
    1. 運動會部分:各項運動競賽,由學校體育組全權規劃
    2. 園遊會部份:分為六大部分,分別為:
      1. 招商飲食部分(10個攤位)
      2. 書商(5個攤位)
      3. 創意市集(10個攤位)
      4. 晚會贊助廠商
      5. 籃球機遊樂器 (6台籃球機)
      6. 系學會擺攤
    3. 校史區:設有校史沿革展示區,回憶高醫過往的歲月,增添校慶文藝氣息。
    4. 服務台部份:提供問題諮詢、晚會宣傳、護士站、校友給學生會之捐款箱等服務

[編輯] 學生輔導組

一、9月25日種子輔導老師培訓:「學生情感問題之協助:談不當追求、三角戀情、情感衝突與分手情傷」

  於濟世大樓CS302教室辦理種子輔導老師培訓課程,邀請交通大學諮商中心主任許韶玲副教授,談「學生情感問題之協助:談不當追求、三角戀情、情感衝突與分手情傷」。

二、10月5日「從法律觀點談性騷擾與性侵害防治」

  於附設中和醫院3W第二會議室辦理「從法律觀點談性騷擾與性侵害防治」演講,邀請輔仁大學法律系王志光副教授蒞臨演講。

[編輯] 僑生及外籍學生輔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