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更電子公文系統密碼

出自KMU Wiki

(修訂版本間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在2020年7月1日 (三) 16:07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Cch (對話 | 貢獻)

←上一個
在2020年7月1日 (三) 16:09所做的修訂版本 (編輯) (撤銷)
Cch (對話 | 貢獻)

下一個→
第1行: 第1行:
如何變更電子公文系統密碼 如何變更電子公文系統密碼
-1. 首先請先至 http://doc.kmu.edu.tw,登入,請點選「確定」。+1. 首先請先至 [http://doc.kmu.edu.tw 公文系統 http://doc.kmu.edu.tw],登入,請點選「確定」。

在2020年7月1日 (三) 16:09所做的修訂版本

如何變更電子公文系統密碼

1. 首先請先至 公文系統 http://doc.kmu.edu.tw,登入,請點選「確定」。


2. 登入之後,請點選上方工具列之「公文類」,下方點選「公文管理系統」。


3. 登入之後,請點選左側工具列之「個人資料維護」,下方點選「個人資料維護」。


4. 登入之後,請「在帳號密碼處,輸入新密碼」。按下,下方的「修改」,上方即會顯示「(OK修改成功)」,表示已成功修改。


5. 請務必修改預設密碼! 避免重要資訊洩漏!


下次登入,即要輸入新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