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JMP / SAS 授權碼

出自KMU Wiki

在2022年2月18日 (五) 10:59由Jeff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當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如何更新JMP / SAS 授權碼

[編輯] JMP Clinical原廠安裝及說明手冊(請點選觀看操作手冊 Image:JMP Clinical setup manual.pdf)。

[編輯] 更新JMP / SAS 授權碼請參考下列方法

  1. 直接在JMP Clinical模組更新JMP Clinical的license和SAS的license,請參考上方說明說P14-15。
  2. 單獨分開更新SAS部分和JMP Clinical部分,請參考上方說明說P15-18。

[編輯] 更新JMP Pro授權碼請參考下列方法

  1. 請參考更新文件Image:JMP renew license.pdf